美國威尼斯觀眾:疫情當前 不想錯過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3月14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給觀眾帶來了難以忘懷的神聖體驗,不少觀眾為藝術家曼妙高超的舞姿和節目的神性內涵所震撼。

金融分析師Miguel Nieves (兒子):「演出是那麼的典雅,動作的細微處都是整齊劃一,真是太美了,演出介紹歷史文化,讓人賞心悅目。」

游泳池建築公司老闆Jason Thompson:「演出給人帶來驚喜,色彩讓人喜愛,有趣的是優美的舞蹈講述故事,非常精彩!」

聯邦稅收官員Miguel Nieves (父親):「演出展現良好風紀,顯得平靜與專注,啟迪人心,讓人思考人生目的。」

聯邦稅收官員Miguel Nieves (父親):「現在我感悟到應無私奉獻,思考人生價值,人生的意義在於讓世界變得友好共處。」

儘管面對美國當前的疫情,許多觀眾還是選擇了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他們表示神韻帶來了非常好的能量,並希望能在演季結束前,帶更多的家人來看演出。

M Halle石油服務公司創始人Mark Halle:「演出帶來的能量很棒!」

M Halle石油服務公司創始人Mark Halle:「我們覺得很好,很棒,看演出不會有問題。我沒聽到任何人咳嗽一聲,我覺得還行。」

聯邦稅收官員Miguel Nieves (父親):「我們做了調查,提前打電話諮詢,我們很期待演出的到來,我很高興演出能照常進行。」

金融分析師Miguel Nieves (兒子):「我們不想錯過演出。」

聯邦稅收官員Miguel Nieves (父親):「我們提前買了票,其他家人可能會來看今晚或明天的演出。如果他們今年不能來,我媽媽告訴我,明年(神韻)演出再來時,一定帶上她。」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弗羅里達州威尼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