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桑德斯兩人辯論 2州因疫情推遲初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再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桑德斯,週日晚將進行電視辯論,不過,由於武漢肺炎的傳播,二人的辯論會將沒有現場觀眾。另外黨內初選方面,已經有兩個州對此推遲,不過下週二仍有4個州照常進行。

因武漢肺炎病毒的傳播,3月15日晚8點,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桑德斯的辯論將沒有現場觀眾,兩人的辯論臺會相距6英尺。地點由亞利桑那州的一個大型場地轉移到華盛頓的一個演播室進行。

拜登和桑德斯也紛紛取消了各自的競選集會活動。兩人都取消了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的競選活動。

桑德斯的競選團隊選擇在家中工作。

桑德斯競選義工 陳小姐:「我得對你說,這打亂了我們的很多工作,所以,對我們來說,我們現在採用網上方式。」

拜登在克利夫蘭的競選辦公室已經關門,門上的通知寫著:「出於謹慎和為了公眾健康,拜登競選採用電話方式」

目前,已經有兩個州推遲了初選

喬治亞州州務卿3月14日表示,鑒於武漢肺炎病毒的傳播,3月24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初選推遲至5月19日。

該州民主黨官員表示,出於選民健康的考慮,這是審慎的做法。

喬治亞州是第二個推遲初選的州,此前,路易斯安那州在13日宣布,把黨內初選從4月4日推遲到6月20日,成為美國第一個推遲初選的州。

不過,下週二3月17日,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伊利諾伊州和俄亥俄州4個州的初選將按原計畫照常進行,這4個州在聯合聲明中說,將採取措施確保公眾健康安全,比如把投票站移到離老人院遠一些的地方。

拜登和桑德斯目前是民主党仅剩的两名有实力的候选人,拜登已經收穫了860個黨代表名額,桑德斯獲得708票。而要想成為民主黨正式總統候選人,需要1,991個黨代表名額。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