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教授寧津生去世 死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中國工程院院士、武漢大學教授寧津生,3月15日於武漢病逝,終年88歲。但未有報導透露其死因,是否死於中共肺炎,以及在哪所醫院去世。

公開資料顯示,寧津生出生於天津,曾任武漢測繪科技大學副校長、校長,教育部高等學校測繪學科教學指導委員會主任,中國測繪學會測繪教育工作委員會主任。1995年當選為中國工程院院士。

自從中共肺炎爆發後,武漢已經有多名知名專家和教授去世,其中僅華中科技大學已經有5位教授因為感染中共肺炎等過世。包括社會學院教授柯卉兵,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教授紅凌,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教授、副主任醫師林正斌,同濟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教授劉筱嫻,中國工程院院士、華中科技大學機械學院教授段正澄

據報,大陸中共肺炎仍在持續,中共當局正在數據上努力讓中共肺炎病毒感染者數量「下降」甚至「清零」,並聲稱「疫情高峰已過」。但多名德國權威專家警告,中共的數據不可信,隔離病毒不等於消滅病毒,中國肯定會在一段時間後再次遇到新的疫情。

編者按:「為了反擊中共的抹黑,美國總統川普把武漢新冠病毒稱作「中國病毒」。新唐人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為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替華人正名,應區分中共和中國,正名為「中共病毒」。」

(記者劉明煥報導/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