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3.16中共肺炎追蹤:中共隱瞞疫情在美挨告

紐約洛杉磯關閉餐廳劇院酒吧 政商名人染病毒震驚各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中共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3月16號晚上9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疫情正在歐美肆虐,許多政商名人感染病毒。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環球音樂」董事長兼CEO格蘭奇被確診,震驚商業界。烏克蘭出生的法國籍影星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曾在「007量子危機」飾演邦德女郎,宣布自己確診,並說自己病了將近一週。

美國目前確診3486例,66人死亡。紐約州確診732例,成為美國病例最多的州。29個州已經關閉學校。紐約與洛杉磯的市長昨天宣布,將下令關閉餐廳、劇院、酒吧和電影院,以減緩中共肺炎的蔓延速度。據報導,所有餐廳、酒吧和咖啡廳只准透過外送或外帶方式販售食物。

許多美國民眾趁著週末大量囤貨。美國總統週日呼籲不要囤貨,美國商品供應鏈強大,商家沒有供貨短缺問題,也會持續對公眾開放。

意大利是中國以外中共肺炎傳播最嚴重的國家,目前已經確診人數為24,747人,死亡1809人。

意甲球隊桑普多利亞有7名球員感染。並宣布,為了避免社會恐慌,未來將不再對外公布球隊的中共肺炎病例。

意大利倫巴第大區 貝加莫省市切內市(Cene)市長、現年70歲的喬治·瓦洛蒂(Giorgio Valoti),於當地時間3月13日去世,成為意大利首位感染中共肺炎去世的市長。

西班牙是歐洲受疫情衝擊第二嚴重的國家,3月16日,新增806例確診,目前確診總計8,794例,死亡297例。

美國佛州伯曼法律集團日前代表4名當地民眾及1家企業在當地法院對中共當局等6名被告提起集體訴訟,控告他們瞞報病情、掩蓋真相,導致疫情在全球蔓延,並對5名原告造成了損害,佛州南區地方法院已受理案件。

6名被告包括中共當局、中共國家衞健委、中共國家緊急管理部、中共民政部、中共湖北省當局和武漢市當局。原告要求被告作出最大限度賠償,以賠償他們經濟、非經濟的損失。

近日有視頻傳出,中共當局又在武漢四環外,建了一個容納4000人的方倉醫院,周圍還設置了電網、鐵絲網。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點閱「中共肺炎追蹤」相關文章

編者按:「為了反擊中共的抹黑,美國總統川普把武漢新冠病毒稱作「中國病毒」。新唐人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為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替華人正名,應區分中共和中國,正名為「中共病毒」。」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14中共肺炎追蹤:祈求神的護佑 川普籲舉國祈禱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13中共肺炎追蹤:病毒源自美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言論引爆輿論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習訪武漢 湖北官場上演連串政治秀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10中共肺炎追蹤:習首訪武漢 狙擊手戒備 警察民宅蹲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