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136名權貴染疫夜闖北京 驚動衞戍部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球人心慌慌。中共渲染海外疫情嚴重,導致一些人中圈套「回國躲疫」。15日,有網傳消息稱,北京一幹休所136名權貴染疫後,半夜祕密入京,驚動了北京衞戍部隊。

據大陸網民3月15日上傳的一段視頻並附文說,北京一幹休所136名高幹,在國外染疫後祕密回京,晚上11點鐘之後,偷偷摸摸的進去,驚動了北京衛戍部隊。

視頻顯示,有疑似武警部隊的人在布置任務,並說現在國外回來的人好多說瞎話,隱瞞情況,吃退燒藥進來的,有的已經疑似感染,北京某機關大院有136個從國外回來的。

(網頁截圖)

對此,有網友回覆說,「這是北京某機關大院。那些穿制服的不是武警而是正規軍。」

也有人分析,「那136人不太會是高幹本人,多半是高幹留在海外的子女。」

還有網友認為,「他們之所以半夜潛入北京,他們知道北京有解藥,才回去的,栗戰書的女婿前一段時間不是也弄到北京治療嘛。」

不過,視頻中的人並沒有說那136高幹感染了武漢新冠病毒,只是說他們從海外回國後,偷偷潛回北京。

有網友分析說,「這個時候跑回國的都是相信黨媒宣傳的,人品多半好不了。」

也有網友說,「當年那些響應號召、被中共忽悠回國、最後死在夾邊溝的海歸們,在中共鷹犬和愚民們那裡的口碑也沒見得多好啊。」

許多人中圈套「回國躲疫」被迫自費隔離

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共的言論管控及信息封鎖下,迅速蔓延中國全境並擴散全球。中共為復工拼經濟,對外宣傳其「抗疫成功」,並發動大批五毛水軍和所謂「紅色自媒體」發布大量虛假訊息,渲染海外的的疫情嚴重、防疫不力等,導致一些人中圈套「回國躲疫」被迫自費隔離

近日,多位在英國和法國的中國留學生在網絡社區中求助說,一進入中國境內就面臨被隔離和治療自費等問題,並遭到各種不人道待遇,並告誡在國外的朋友「千萬別回北京」。

15日,網絡上又有一段視頻顯示,聽信中共宣傳回國的海外民眾,抱怨被垃圾車強拉到隔離點之後,一家3口被安排在廁所旁隔離。

另一段視頻顯示,一個粉紅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共歸國隔離!回國後抱怨了:集中隔離的房間不能洗澡,不能洗衣服,不能開窗通風。

16日,有網友發視頻並嘲諷說,小粉紅回國被隔離說我要「人權」!需要生活物資!拜託,這是你的偉大祖國,沒給你封門不就不錯了,還要人權。

還有被隔離者投訴,隔離費一天收500元卻不願開發票,到處投訴也沒人管 。

事實上,2月10日,北京已經發布了疫情防控指導意見,強調任何返京人員都必須在家中隔離14天,並要求居民區加強監控。

2月23日,習近平通過視訊和電話對17萬黨官訓話,要求死守北京,同時要求各地復工復產。隨後網上即傳出消息稱,北京已將疫情處置提升至武漢級別。

2月24日,北京更是罕見推遲了每年3月在北京召開的兩會。

3月6日,北京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新聞發言人介紹,目前82.7萬返京人員正處於14天居家觀察,疫情暴發性風險依然存在,全市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勁的關鍵時候。

3月15日,北京當局宣布,從16日零時起,所有從境外進京人員,均需轉送至集中觀察點隔離觀察14天,費用自理。對於虛報資訊隱瞞病情,造成疫情傳播者將追責。

種種跡象顯示,武漢疫情危機依然嚴峻,甚至危及中南海。早在2月5日原居住北京的紅二代稱,病毒已攻入了北京的多個機關大院和部隊大院。染疫者目前被集中接收在北京的中日友好醫院,都在使用美國最新研製出的特效藥。

郭文貴自媒體中披露,北京市紀委大院1月中下旬有人染疫死亡後,習近平就不在中南海辦公了。

2月22日,推特消息稱,中共正部級高官、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兼主任王仲偉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被緊急隔離治療。如果消息屬實,表明病毒已攻陷中南海。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