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愛妻平安生產 古巨基報喜當老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香港歌手古巨基15日深夜在社群網站報喜,PO出寶貝兒子香甜趴睡的照片,與一家三口大手搭小手的全家福,開心宣布自己已升格當老爸,古巨基在PO文中寫到:「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布。但由於(武漢肺炎(又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並承諾會繼續做個好老公和好爸爸。

據了解,現年47歲的古巨基與大4歲的經紀人「Lorraine」陳韻晴愛情長跑20年,陳韻晴一直是他的貼身助理,姊弟戀的兩人2014年時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年近半百的兩人婚後積極拚子,盼了6年,如今終於傳來好消息。據港媒報導,Lorriane去年底已在美國順利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目前兒子應該已經3個月大。

香港歌手古巨基15日深夜在社群網站報喜,PO出寶貝兒子香甜趴睡的照片,開心宣布自己已升格當老爸。(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古巨基透露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的因素,才決定延後宣布喜訊,本來計劃延後在4月的兒童節才要公開,「今晚卻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在這裡,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

據香港媒體報導,古巨基在去年11月底拉斯維加斯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即向公司請長假,當時他的妻子Lorriane並沒有跟著古巨基跑活動,已多時未公開露面,當時即引起關注,懷疑她是否有孕。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