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尼斯觀眾:疫情當前 有幸觀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場,精彩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觀眾慶幸神韻演出沒有因當前疫情而被取消。

金融規劃師Mark Manges:「我以為這是中國來的演出,但這是從紐約來的。」

金融規劃師Mark Manges:「看到舞蹈非常整齊,我以為是採用錄製好的音樂,但很高興看到現場樂團演奏。」

金融規劃師Mark Manges:「我很高興演出沒因當前的疫情,而被取消。」

觀眾們表示神韻帶來了真正的神傳中國傳統文化。自己看完演出後,感到充滿活力。

妻子Arlene Manges:「我很喜歡主持人對每個節目的介紹。我很高興獲知,神韻是指神舞動之美,這是非常深邃的,我認為很美。」

金融規劃師Mark Manges:「當(中共)政府限制人身自由和思想時,事情就變得很奇怪,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在演出中。」

同時,不同年齡的觀眾們還表示自己將把神韻介紹給更多的親朋好友。

金融規劃師Mark Manges:「我希望他們都來看演出。」

妻子Arlene Manges:「必看的演出、必看。」

Sarah Smith十歲:「我會告訴朋友,這是很棒的演出。他們應專程到佛羅里達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佛羅里達威尼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