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體記者發燒 被拒入白宮採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週六就「武漢肺炎」疫情召開新聞發佈會,所有媒體記者入門前,需接受體溫檢測。中共宣傳機構「環球電視網」一名記者,因出現發燒症狀,被拒絕進入白宮採訪

週六,川普和彭斯在白宮舉行新聞發佈會。

新聞會開始前,白宮一名工作人員對到場的所有媒體記者進行體溫檢測。

NBC記者凱莉·奧唐奈週六在推特表示,一名記者沒有通過體溫測試,被拒絕進入發佈會。

她還透露,這名記者似乎屬於中共媒體「環球電視網」。

「一個美國新聞網」記者 Alex Salvi也證實,被拒絕進入新聞會的是「環球電視網」記者。

「環球電視網」記者稱自己因趕時間,跑步前來,體溫升高。

不過,副總統彭斯的發言人凱蒂·米勒在推特上表示,白宮醫療部門15分鐘內,對這名記者三次測試體溫,都超過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的規定。

加拿大媒體人 Ezra Levant發推文直言:「它(「環球電視網」)直接向中共宣傳部報告。這不是一名記者,這是中共間諜,試圖將發燒帶進白宮。」

2月18日,美國國務院將「環球電視網」指定爲代表中共發聲的「外國使團」。3月2日,宣布將其記者人數削減到30人。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