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時裝週 東方風情帶來「綠色時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一群印度學生,帶著自己大膽的設計,來到孟買時代時裝週,向大家展示東方風情下的綠色時尚。

一群印度服裝設計專業的學生,星期日,在孟買時代時裝週上,舉辦了自己的時裝秀。此次時裝秀的設計理解是「綠色時尚」和「印度時尚技術」。主要採用了天然織物、手繪圖案等設計。

來自孟買的蘇曼·饒,曾代表印度,去英國參加2019世界小姐大賽,並獲得亞軍的好成績。

她穿著帶有手繪圖案的絲質連衣裙,來到現場。

2019世界小姐大賽亞軍 Suman Rao:「你們看到我今天穿的這一件衣服,是手繪連衣裙,我覺得我很榮幸,並且感謝他們,選擇我來穿上這件獨特的服裝,在台上展示。」

此外,另一所大學學生,以廢舊面料為主題,設計了用碎布製成的連衣裙。

印度小姐冠軍薩維特裡·沙哈里,來到現場向大家展示服裝。

印度模特選美大賽冠軍薩維特裡·沙哈里:「這是根據不同模特的身材,量身製作的的衣服。」

同時,您還可以看到,這場具有生態意識設計的時裝秀裡,巧妙的融入了綠色元素。體現了大學生們,對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的珍愛。

新唐人記者嚴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