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中共迫害 瑞典國會議員也學煉法輪功(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3月14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國會大廈(Riksdag)旁的錢幣廣場(Mynttorget)上,一如既往地舉辦了在這裡曾進行了許多年的講真相活動,獲得眾多民眾,包括瑞典國會議員的支持。

明慧網報導,當法輪功學員正在布置真相展板時,在上次的活動現場想學中文的瑞典保安又過來打招呼,並用中文反覆地說「法輪大法好」,還向法輪功學員詢問自己的發音是否正確,請他們幫忙糾正。當聽到法輪功學員稱讚自己的吐字發音很準確時,他非常開心。

明白了真相的人們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明慧網)
錢幣廣場上,過往的遊客在仔細閱讀法輪功真相傳單並和法輪功學員交談,主動了解真相。(明慧網)

瑞典政要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們伴隨著煉功音樂向人們展示緩、慢、圓的五套功法,寧靜、祥和、充滿能量的煉功場面,吸引了很多路人駐足觀看,有的邊看邊在一旁比劃著學煉動作。

當天,有一位女士也站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隊伍中,與法輪功學員一起抱輪,煉法輪功的第二套功法。她微閉雙目,動作到位,煉得非常專注。她就是瑞典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Ann-Sofie Alm)女士。

2020年3月14日,瑞典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右一)和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明慧網)

隨後,安索菲﹒阿爾梅笑著和法輪功學員交談,她說:「我今天來工作,看到你們在這裡,特別的高興,就來了,我支持你們!」接著她還說:「這場迫害到現在還在繼續,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我在議會上也多次提到此事,但我個人能做的還是很有限,我是非常支持你們的。」

臨走時她一再表示,她會繼續呼籲整個歐盟的議員都行動起來,讓大家都來關注(停止迫害)這件事。

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在活動現場和法輪功學員交談。(明慧網)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有兩位瑞典男士仔細觀看了真相展板後,其中的一位男士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曾在中國學習過,那時就從一位中國的老師那兒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但後來這位修煉法輪功的老師突然消失了,他們再也沒有見到過他。

他們表示很擔心這位善良的老師是否會被警察抓進了監獄、是否被活摘了器官,「簡直不敢想像」。他們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辦活動,因為有很多人,特別是還有很多中國人,根本就不了解真相。

一對來自英國的年輕夫婦很高興地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辦活動,主動地和學員們交談起來。夫婦倆在英國就已經了解了法輪功真相,願意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還有兩位中年男士了解了真相後馬上簽字,並對法輪功學員說:「我知道了這是中國一個古老、傳統的功法。中共就是來破壞傳統文化的。感謝你們常常出現在這裡告訴人們真相,做得非常好,我們支持你們!」#

(轉自大紀元/文字整理:李潔思/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