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揚天:看神韻為什麼能夠獲得身心健康

那些觀看了神韻的人都說神韻是一場淨化心靈的藝術享受。

淨化心靈的活動中,都會使人大大提升自身的正能量。筆者在研究人體科學中曾測試過一些人在入靜、祈禱、誦經和煉氣功狀態下的腦電圖,當人們進入這種專注祥和的入靜狀態時,他們的腦電圖和丹田部位的經絡波都呈現同步化,呈現低頻高振幅的高能量狀態。同樣方法也測得人在欣賞美好的音樂、藝術表演或誦詩詞等陶醉在藝術的享受中也出現同樣的狀態。而研究報告的氣功養生保健、藝術欣賞達到身心健康,信仰神佛可以獲得神佛的保佑身心健康是同樣道理。這些人既可以達到邪不可干,病毒不侵,又可以提升人的智慧,信仰和道德。

反之,精神境界低下,沒有對神的信仰而被共產制度洗腦、唯物論和無神論的觀念主導其思想的人,不相信善惡有報不相信神佛和天道的存在,這些人只能在物質和慾望中掙扎,如入泥沼毀其一生。這些人的能量只能在物質世界起作用,甚至獲得很多他們所要的東西,因為他們求的就是這個。這種人的能量放射性很有限,因為我們在測試入靜、祈禱和氣功狀態下的人,測得這些人的輻射場增大,電磁波增強,當然其中的高能粒子會產生很多,而往往這些狀態的腦電波和經絡波都是低頻的,所以人聽不到,不藉助儀器也不可能觀察到,所以在分子以下的水平就可以發揮作用,那麼對於小分子的病毒就是最好的防禦系統。

唯物論、無神論和只注重現實利益的人,只能看到肉眼可見的東西,其精神和意識的能量也是放射性很小的低能量的,而在分子以下的層次作用很小。尤其在天相變化瘟疫發生的時候,他們不知道向神佛求助,發出正念,誠心懺悔自己,去除惡念,歸心向善;如果能夠做到這種狀態,就是我們實驗測試中的高能量蓄積的狀態,不但可以去除瘟疫和疾病,還可以產生智慧、提升道德改善人類社會,做出諸多有益生命的事情。

在現代社會人慾橫流的道德環境下,人們往往只看見物質享受的一面,對於宗教的宣道和規勸已經麻痹,難以接受了。

如果有一場世界頂級藝術水平的欣賞,把您帶入全新的純善純美的境界,您們會感受到身心的美好享受大大提升了正能量而達到更高的精神境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