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疫情做「大外宣」 民團籲台灣斷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中共對中共肺炎疫情真相的隱瞞,加劇病毒全球疫情,對此,台灣社團到總統府前陳情,他們表示,中共提供的資訊只能參考,台灣應該盡快跟中國斷航,以免加劇疫情。

陳情團體:「斷航中國、安全生活。」

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疫情在歐美出現大爆發,多國接連開始採取鎖國政策,不過中共當局卻選擇隱瞞真相、嚴管全民言論,甚至散播「武漢的生活越來越好」等離譜消息,要海外國民回國躲疫情,企圖轉移疫情焦點。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中國提供的資訊,從來都只能參考,其實相當大的懷疑,那麼我們不是什麼防疫專家,可以照我們一般的經驗法則,怎麼樣都不可能,突然之間每天有幾千個確診病例,那麼才沒幾天就變成個位數,那麼這顯然一定是大外宣的一部分。」

而外交部北美司司長姚金祥也在17日的記者會上證實,各地都有掌握到中共正利用疫情做「大外宣」的作為,不只限於北美地區,目前正積極搜集資訊來研擬相關對策,防止中共對台灣防疫作為有負面影響。

台灣團結聯盟組織部主任 周倪安:「為了保住台灣的國安,我們希望總統能夠下定決心,對中國來採取一個斷航的措施。」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台灣唯一能夠做的,就是盡快跟中國斷航,我們才不會被中國拖累。」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認為,世界上已經有數十個國家,為了自己人民的生活安全與中國斷航,台灣雖然已經停止多條與中國的航線,但剩下來的航線仍有可能成為防疫破口,萬一台灣防疫被中共拖累,到時不止經濟損失,而將是人命關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