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疫情 美議員:協助企業解決現金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8日訊】美國國會本週聚焦立法應對疫情。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戴維.特朗,週二表示﹐國會正在討論新一輪的救助法案﹐協助企業解決現金不足等困難。

美國參眾兩院正與白宮協調﹐推動針對中共肺炎的第三波救助法案﹐協助企業應對現金不足等財務困難。

美國聯邦眾議員 David Trone﹕「第三個法案將提供即時性的經濟救助。我們需要很快地給予企業現金。」

川普政府週二提出一項高達8500億美元的刺激經濟計划﹐包括減輕中小型企業和航空業負擔,以及向美國民眾發送支票。特朗議員表示﹐國會正就方案進行討論。他也建議中小企業﹐同步採取自救措施。

美國聯邦眾議員 David Trone﹕「企業需要考慮並做出迅速決定﹐越早越好﹐如何節省現金。因為伴隨疫情持續﹐現金將是關鍵。」

特朗議員強調﹐疫情之下﹐首要任務是保證民眾健康﹐同時維持醫療﹑食品等必要行業正常營運。對於國會兩黨團結合作應對疫情﹐他充滿信心。

美國聯邦眾議員 David Trone﹕「這就是『美國團隊』﹐彼此互助。希望這個事件結束後﹐能有一個長期正面效益﹐認識到我們的共同利益遠大於彼此分歧。」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