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有人倒下?傳中共肺炎攻進國務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8日訊】北京當局自曝全市有超82萬人居家觀察,疫情防控到了最緊急關頭。多方消息稱,疫情早已危及中南海,中共國務院高官王仲偉被確認染疫。雖然消息無法證實,但有知情人披露了瘟疫下中共高層特權醫療內情。

3月18日,北京知情者向《希望之聲》披露,中南海七常委的出行等等,是全中國防護最高級別了!在防範武漢肺炎方面也一樣。

但他也說,病毒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雖然中共內部嚴控,但中南海的工作人員眾多,他們进进出出有可能防護不到的地方,不排除病毒跨過紅牆,令中南海某些人染疫。

知情者還說,現在雖然沒有疫苗,但會有抗體,因為一些治癒的人血液裡有病毒抗體,拿他的血液可以製成抗病毒的血清進行注射。雖然沒有推廣出來,但有這方面使用的話,肯定會對高層領導人使用。

不過,值得關注的是,這次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病毒,十分狡猾,在中國和境外陸續出現由陰性轉陽性的個案,同時也陸續出现治癒出院後又復發的病例。讓學術界傷透腦筋。

也就是說,即使中共高層有特權獲得治癒者抗體,也不能完全排除重新感染的可能。

3月10日,大紀元特稿中說,武漢肺炎因為中共的隱瞞而迅速向全球蔓延,演變為令世界驚恐的瘟疫。瘟疫雖無情,但並非無跡可循,尤其是武漢肺炎在中國之外的擴散趨勢,鮮明地點出了病毒的風向和目標:它是衝著共產黨而來的。

郭文貴在自媒體中披露,1月中下旬,北京市紀委大院已經有人染病死亡。示意圖( 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早在1月30日就有推特用戶發消息說,北京機關大院有紅二代,已經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自媒體中披露,1月中下旬,北京市紀委大院已經有人染病死亡,習近平從那時起就不在中南海辦公了。

2月3日,官方通報稱,北京已發現41起群聚感染案例,其中北京復興醫院出現9人聚集性感染。

復興醫院設有中共高幹病房,負責45家單位的局級、部級幹部的醫療保健,距離中南海只有3500米,開車只需7分鐘。

原居住北京的紅二代2月5日對大紀元稱,病毒已攻入了北京的多個機關大院和部隊大院。染疫的紅二代、紅三代及親屬被集中接收在北京的中日友好醫院,都在使用美國新研製出的特效藥(瑞德西韋)。

中日友好醫院是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直屬醫院,承擔中央保健醫療康復任務,當年被指定為薩斯(SARS)專病防治醫院,也是北京中高級官員等的定點醫院。

圖為2月14日,警察在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執勤。(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2月19日,陸媒報導,中共財政部在西城區三里河一區51號樓的下屬單位有員工確診。

2月22日,有推特消息稱,中共正部級高官、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兼主任王仲偉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目前被緊急隔離治療中。如果消息屬實,表明病毒已攻陷中南海。

習近平2月23日召開超大規模的防疫視頻會議,強調死守北京,盡最大可能切斷武漢病毒傳染源,同時要求各地復工復產。

中共人大常委會2月24日召開會議決定推遲召開每年3月召開的兩會。

有港媒披露,習近平本不想延遲兩會。但因疫情確實凶猛,上萬人聚集北京風險極高,因此李克強堅決要求推遲。加之各級官員因抗疫焦頭爛額,實在無力顧及兩會籌備,因此,多數常委贊成兩會延期。

2月27日北京出現超級傳播者,一名確診清潔工帶病開工,導致178名密切接觸者被隔離,其中10名同事被傳染確診。而這些病例活動場所的地址,同中共網信辦下屬單位——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重合。

北京小湯山醫院。(網絡圖片)

北京官員3月6日披露,全市目前仍有82.7萬返京人員居家觀察,疫情防控到了最緊急關頭。

北京3月11日突然宣布升級防疫措施,規定所有入境進京者都要進行14天隔離。北京市官方則通報稱,3月16日起「啟動小湯山醫院」收治武漢肺炎重症患者。

觀察人士認為,目前中共試圖因應政治需要將疫情降溫,但不少權威專家都預測二次爆發或很快到來,這樣就不排除中共七常委當中也會倒下幾個或更多。

總部在北京的美媒多維刊文說:中共肺炎疫情逐漸向全球擴散,在世界各國逾10萬名感染者中,各國政要似乎比普通人受到的影響更大。目前已經有15個國家近百名政要相繼傳出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

有海外新聞網站上網友跟帖詢問:「中國的國家領導人裡是不是也有不幸中招的?」有網友接貼附和說:「即使有也絕不會對外公開。」

郭文貴2月27日在直播中說,現在中共公布的火葬死的人和感染人數數據全是假的,我們有絕對情報,北京將成為最重要災區。看看意大利、伊朗,病毒不會停下,中南海到底會有幾個人倒下,常委誰感染很快就會知道。

編者按:「為了反擊中共的抹黑,美國總統川普把武漢新冠病毒稱作「中國病毒」。新唐人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為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替華人正名,應區分中共和中國,正名為「中共病毒」。」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

相關鏈接:【特稿】武漢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
相關鏈接:習下令死守北京 80餘萬人居家隔離 中南海高危?
相關鏈接:7常委露面現場詭異 5人容貌大變
相關鏈接:黨媒反了?習近平訪武漢 央視罕見立「墓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