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頻出!黑龍江虎林驚現3個太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8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期間,大陸各地異象頻出。近日,黑龍江省虎林市天空中赫然驚見三個太陽的奇特景觀,持續了約一個小時。

3月16日清晨6點左右,黑龍江省虎林市天空中驚現「三個太陽」的震撼景觀。持續將近一個小時後才逐漸消失。從當地市民拍到的畫面可看,虎林市東方紅鎮多處地方的上空,出現3個巨型的光圈。

巨型光圈上有三個太陽彼此相連,中心的太陽在光圈中央,左右兩邊兩個太陽在巨型光圈上,相較中間的太陽小一些,約一個小時後,三個太陽逐漸變淡,直至轉變回一個太陽。場景十分令人震撼。

16日清晨,黑龍江省虎林市天空中驚現三個太陽的震撼景觀。(微博圖片)

近年來,大陸多地出現過類似的「異象」。

2月14日,內蒙包頭市達茂旗、烏蘭察布四子王旗、錫林郭勒盟等地天空驚見5個太陽的奇特現象,這樣的奇觀在歷史上非常罕見。

有當地民眾拍攝了相關圖片和視頻。奇觀持續了大約1個半小時。顯示,5個太陽光暈彼此相連,圍繞成一個巨型圓圈,十分震撼。

【天降异象:内蒙古“5个太阳”历史罕见】2月14日早晨8时,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乌兰察布四子王旗、锡林郭勒盟等地出现幻日奇景,天空中出现了“5个太阳”,历史罕见!

Posted by 李明宇 on Friday, February 14, 2020

去年12月12日,新疆霍爾果斯的民眾也發現天空上赫然出現了「3個太陽」且伴隨著彩虹的奇特景觀。讓人如同置身仙境。當地一名大學生說,她看到這個奇景時,以為是錯覺,並直呼:「天堂之門開了!!」

新疆霍爾果斯的空中出現3個太陽的奇特景觀。(視頻截圖)

中國古書對「雙日」、「多日」太陽異象有記載。

如《晉書・天文志》中記載:公元314年一月,有三個太陽自西向東運動;317年一月,又出現三個太陽,有白虹直通天頂。占卜的人說:「白虹,預示有兵亂。三個太陽一起出現,不過三個月,諸侯要爭做皇帝。」

果然三月江東的吳國稱帝,又有其他諸侯稱王,天下大亂。

《淮南子》上說:「堯時十日並出,草木皆枯,堯命后羿仰射十日其九。」

如今正值武漢疫情肆虐之際,疫情去年12月爆發初期,由於中共隱瞞信息並打壓發布疫情的一線醫生,同時謊稱疫情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等,導致疫情擴散全球,演變成一場世紀大瘟疫。

在此期間,中共各地異象頻出,包括各地烏鴉滿天飛!一些城市陰霾四伏!江城二月響驚雷!數萬隻麻雀攔路等等。

有網友留言說,天有異象,氣數已盡。也有網友認為,國之將亡,必生妖孽,民不聊生,天現異象。

縱觀中國歷史,歷朝末期,往往是統治者昏庸無道,天災人禍不斷,洪水泛濫、地震頻繁、飢不裹腹的民眾四處起義,社會動盪不安。最終瘟疫、洪水、戰亂奪取無數人的生命。唯有心存善念,道德高尚之人才能倖免遇難。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 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