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演出傳遞希望 「令人心靈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8日訊】上週末,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讓悉尼各界人士讚不絕口。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不僅精彩,還傳遞出正面信息,給當今動蕩的世界帶來希望。

前芭蕾舞演員 Katherine Leonard看過神韻演出後告訴新唐人記者:「神韻太精彩了!」(新唐人)

前芭蕾舞演員 Katherine Leonard:「神韻太精彩了!我原本不知道會看到什麼。色彩亮麗、舞蹈動人、內容豐富,很精彩。」

地產開發公司老闆Natalie Hazzouri看過神韻後讚歎:「(神韻)天幕不可思議,尤其是節目《神笛》。」(新唐人)

地產開發公司老闆Natalie Hazzouri:「天幕不可思議,尤其是節目《神笛》,男主角登上台階跳入天幕背景,騎上仙鶴。這太神奇了,我從來沒見過。」

觀眾讚歎神韻的舞蹈讓人眼界大開,和現場演奏完美結合,震撼人心。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Jessica Smith看過神韻後說:「我特別喜歡(神韻節目)水袖舞的場景。(新唐人)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Jessica Smith:「我特別喜歡水袖舞的場景,演員的長袖如同桃花綻放,長袖飄出來又收回去,看上去就像是流動的花朵,美不勝收!」

地產開發公司老闆Natalie Hazzouri:「現場樂團的演奏真是不可思議!你能同時看到台上的演員和台下的樂團。」

神韻演出揭示了當今中國社會的現狀,同時也傳遞了希望,引發觀眾思考。

前舞蹈教師 Carlie Facer:「神韻展現的故事引人入勝。」

前舞蹈教師 Carlie Facer:「神韻展現的故事引人入勝。我女兒很喜歡那個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她認為那個節目非常吸引人。」

燈光視聽公司老闆 Trent Pickles:「神韻讓人更了解傳統中華文化和故事,然而這些傳統在中國被打壓。很高興看到神韻使這些傳統復活。」

燈光視聽公司老闆 Trent Pickles:「神韻讓人更了解傳統中華文化和故事,然而這些傳統在中國被打壓。很高興看到神韻使這些傳統復活,以故事形式呈現,和我們息息相關。」

前舞蹈教師 Carlie Facer:「當今的世界動蕩多變,我認為神韻結尾的那個節目,傳遞出希望和正面的信息,讓人感覺心靈昇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