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疫情依然嚴峻 網爆醫療隊未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8日訊】湖北中共肺炎疫情依然嚴峻,鄰近武漢的鄂州市小區不斷有屍體被抬出,警察升級管控,當地民眾質疑官方隱瞞疫情。最近中共官媒高調報導各省支援武漢的醫療隊撤離,但有網友爆料,醫療隊並沒有撤離,武漢當地的醫生也證實了此事。

推特網友3月15號發視頻說,湖北鄂州,小區不斷有屍體被抬出。隔天,另一推友發視頻稱:突發狀況鄂州又在升級管控了! 視頻中的一條街被封起來,街口有警察。

湖北鄂州陳先生:「我們(疫情)滿厲害,不能隨便出去,可能是還有漏洞,等於說這個防疫還不是全面的百分之百。現在封城,消息都是在它(中共)掌握嘛,媒體也是它的,(作為)個人你都不能去現場,給你封口。」

18號,鄂州官方發布《通知》,放行滯留的外省人員和復工復學人員,但不包括前往北京人員。民間則質疑官方隱瞞疫情

湖北鄂州村民廖先生:「城區的情況很嚴重,官方永遠都是沒有發現中共病毒啊,村裡沒有病例,但是我們隔離了,我們這兒全部都封了,道路都封了,誰都不能反抗,你反抗就抓去了,有的同行威脅他,出去賣就把你抓去,一天幾百斤蘑菇不去賣爛掉嘛,還有許多人的蔬菜,賣不出去就砍掉嘛。」

最近中共官媒高調報導各省支援武漢的醫療隊撤離,但有推友爆料,實際是外省的醫療隊頂替了撤離的,打臉的是,晚上又通知那些被換防的醫療隊不能撤離,要繼續上武漢前線其他醫院支援。還有,江西援助武漢醫療隊南昌大學一附院接到衛健委通知,要求接管武漢大學人民醫院重症病房。 武漢一名醫生也向記者證實,醫療隊沒有撤離。

新唐人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