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中共肺炎 華盛頓大學病理學專家病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9日訊】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專門研究血管生物學的病理學教授史瓦茲(Stephen Schwartz),因中共肺炎身亡。

美聯社報導,華盛頓大學發言人杜諾惠(Brian Donohue)在電子郵件中說,目前還不清楚史瓦茲染病的途徑與時間。發言人表示,史瓦茲沒有跟患者合作研究,不是在工作時感染到病毒。

據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網站簡介,史瓦茲博士自1984年起在病理學系任教,專門研究血管生物學。

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病理學系在推特發文說:「他在我們的系所、大學與科學界留下永垂不朽的印記,將受到眾人緬懷。」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保存的研究報告,史瓦茲曾共同撰寫數十篇關於心血管與癌症主題的研究。他是在1973年在華盛頓大學取得博士學位。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追蹤數據,美國確診病例破9000起,死亡總數逾百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