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3.19中共肺炎追蹤:全國零確診?民眾自發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疫情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3月19號晚上9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疫情繼續蔓延全球,中共病毒導致中國大陸以外160個國家及地區的144,326人感染、6,031人死亡。美國確診8,317例,死亡 147例,兩位美國國會議員確診染疫。

法國政壇正在遭遇中共病毒的強烈侵襲,兩名內閣部長、十九名國會議員、兩位市長截至當前已被確診,而且這份名單上的人數仍在增加。

歐盟執委會脫歐事務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透露,他被確診感染病毒。

3月18日晚,德國總理默克爾對全國民眾發布電視講話:抗疫是二戰以來的最大挑戰。

加拿大自由社17日發表以色列著名作家巴里‧肖(Barry Shaw)的文章說,真正的疾病是共產主義,中共病毒!他在文章中揭示,在中共影響下,西方媒體向中共低頭,改變了病毒的名稱,隱匿它的出處。

他強調:「如果你同意這個信息,請向全球傳播,以喚醒一個愚蠢的世界。」

巴里‧肖是知名作家、以色列戰略研究所公共外交高級助理。

我們再看看國內消息: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今日製圖大力宣傳,稱整個湖北省、武漢市以至中國31省昨日新增本地確診案例均為零,引發網民諷刺,「零檢驗零確診囉」,「黨說0就0,你想破壞和諧社會?」民眾認為中共隱瞞,並開始自發調查死亡人數。

中國疫情真在好轉?一位網民列出了看中國疫情的「三大標準」,他認為中國過去實施一胎化政策多年,學校最為敏感,看「中小學是否開學」很重要;鄰國朝鮮、俄羅斯對中國掌握度高,他們「是否開放邊境」是一個指標;再來是掌握中國經濟、財政預算的「兩會」是否舉行,也是重要關鍵。

3月19日晚,中共國家「監委調查組」發布了有關李文亮醫生的調查通報。該調查報告姍姍來遲,輕描淡寫地把責任推給派出所,引起網民憤慨。

據大陸媒體報導,武漢市中心醫院的醫生趙辰稱,「1月初的時候,李文亮醫生剛剛被醫院相關部門訓誡完,原計劃是要被醫院開除,我們醫院的一位部門主任勸我們說,不要跟領導對著幹、不要戴口罩、不要亂說話,否則你們會像李文亮一樣被開除……」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點閱「中共肺炎追蹤」相關文章

編者按:「為了反擊中共的抹黑,美國總統川普把武漢新冠病毒稱作「中國病毒」。新唐人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為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替華人正名,應區分中共和中國,正名為「中共病毒」。」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17中共肺炎追蹤:李文亮微博粉絲增至141萬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16中共肺炎追蹤:中共隱瞞疫情在美挨告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14中共肺炎追蹤:祈求神的護佑 川普籲舉國祈禱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13中共肺炎追蹤:病毒源自美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言論引爆輿論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習訪武漢 湖北官場上演連串政治秀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10中共肺炎追蹤:習首訪武漢 狙擊手戒備 警察民宅蹲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