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甩不開偶包 老婆一人拍婚紗照成孤單新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9日訊】「飛輪海」前成員吳尊日前開始帶著老婆林麗瑩, 參加中國實境秀《婚前21天》。吳尊在節目上透露, 當年因為以偶像團體成員身分出道, 無法公開已婚實情, 所以他缺席了與老婆兩人的結婚照拍攝。

吳尊於2005年以「飛輪海」成員身分在台灣正式出道, 因為來自汶萊、又高顏值, 所以很快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 甚至被跟拍到家鄉汶萊。2011年, 吳尊被週刊曝光在汶萊早已結婚生子;不過, 消息一出卻遭到吳尊經紀人否認, 堅稱週刊拍到的「尊嫂」其實是「吳尊的大嫂」, 女兒是吳尊姊姊的孩子。後來, 吳尊在2013年自己公開承認了自己已是人夫及人父的身分。

林麗瑩是吳尊的老婆也是初戀, 吳尊表白自己對老婆林麗瑩的愛相當執著, 吳尊曾說:「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 認定了就從一而終, 為愛情、為未來的生活努力著」。

吳尊和老婆林麗瑩這次在《婚前21天》, 首次透露了當年兩人拍婚紗照時的不得已苦衷。吳尊坦言, 出道後無法公開兩人的關係, 而婚紗照會是最好的證據, 所以只能讓老婆一人穿著婚紗獨自拍攝。

婚後至今尚未一起合拍婚紗照的吳尊和林麗瑩, 這次將會在《婚前21天》節目中彌補這個遺憾;同時, 粉絲們很有可能可以在《婚前21天》, 見證到吳尊與林麗瑩兩人的幸福婚禮。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