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恐入侵中共病毒 又一英國女星自曝因「它」臥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9日訊】

【希望之聲2020年3月19日】(本台記者安娜綜合報導)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再傳感染一例中共病毒。46歲英國女星英蒂拉瓦爾瑪(Indira Varma)透露自己因「它」臥病在床,還要大家保持安全、善待彼此。這是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野人托蒙德的挪威演員克里斯托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確診之後的第二例。

英蒂拉瓦爾瑪(Indira Varma)18日發文,說令人難過,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許多表演都只能先延期。她說,鳳凰從灰燼中重生。

最後她隱晦表示,自己因為「它」臥病在床,呼籲大家保持安全健康,並善待身邊的人。」

英國「每日郵報」和「地鐵報」報導,英蒂拉瓦爾瑪是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4季加入演出行列,自2014年至2017年間飾演艾拉莉亞‧沙德(Ellaria Sand)。

她目前與在「冰與火之歌」中飾演「龍母」的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共同參與倫敦舞台劇「海鷗」(The Seagull,暫譯)

英蒂拉瓦爾瑪今天發文時上傳與劇組人員的合照,證實舞台劇已先行熄燈,「我們希望能儘快回到舞台,我們回歸時,希望大家(和政府)都能支持我們」。

前一天,「冰與火之歌」飾演野人托蒙德(Tormund)的挪威演員克里斯托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才在IG發文,證實自己中共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

中共病毒疫情席捲全球,娛樂產業也無法倖免。前往澳洲拍片的美國巨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12日率先暴露自己和妻子雙雙確診。

接著,「007量子危機」前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和漫威「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飾演「海姆達爾」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都先後宣布確診。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今天的追蹤數據,全球有157國和地區淪陷,確診病例超過21萬起,死亡病例逾8000例。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