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將就「就地避難」政策繼續與州長溝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0日訊】週三,紐約市白思豪,宣佈紐約市擴大了病毒檢測能力,同時,將規定企業至少保證75%的員工在家辦公。有關紐約是否採取「就地避難」政策,他稱仍在與州長溝通。

目前,紐約市已經確診了3615例中共肺炎,22例死亡病例。

白思豪稱,確診人數的跳升,部分是因爲檢測能力的提高。 紐約市接下來會繼續擴大檢測能力,達到一天可檢測5000人。

紐約市長 白思豪:「在未來幾個星期,憑藉紐約市大量的資源,我們會與這個病毒抗爭,但是當我們進入到4月,進入4月份的時間越久,我們就越需要聯邦政府的援助,它們必須及時到來。」

紐約市將實施紐約州的規定,最多允許企業讓25%的員工到公司上班。 如果有僱主不允許員工遠程辦公,員工可以撥打311尋求幫助。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要確保僱主必須明白這個信息,所有能在家的人必須要在家。」

記者:「紐約市長白思豪之前對媒體表示,他正在勸說州長庫默同意紐約採取“就地避難”政策。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他強調舊金山版本的就地避難措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相關決定必須與州政府協調一致,他仍會與州長溝通,州長將做出最後決定。」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認為舊金山模式是一個人性的、聰明的方法,把非必需的活動都取消,只保留必須的活動,我認為是聰明的。我和(州長)的談話稍晚還會繼續,我明天會讓大家知道結果。」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