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改編洗腦抗疫歌 網爆推:認清中共面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0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不過中共為了淡化病毒的發跡史,並且想對外宣稱「抗疫成功」,大外宣小五毛官媒刻意營造一幕幕靚麗的風景,拍攝了不少吹捧中共政權及歌頌方艙醫院的洗腦歌曲,引發外界議論。

中共官媒為了配合當局營造「抗疫成功」的假象,特地找來兒童來演唱《方艙醫院真神奇》洗腦抗疫歌,用來歌頌武漢的醫護人員,引發國外網友的留言諷刺:「喔!這個北韓男孩真可愛!(Oh!How lovely the north korean boy is!)」、「提醒人們掃墓吧」,就連中國網友也都徹底崩潰,形容這是「土味兒童藝術代表作」,「實在無法認同這樣的宣傳」、「聽得起雞皮疙瘩」。

中共為對外宣稱「抗疫成功」,黨媒特意找來兒童演唱《方艙醫院真神奇》洗腦兒歌,引網友嘲諷:「活像個靈堂桌上的金童」、「提醒人們掃墓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對此,就有台灣創作歌手「Yan Fu Shiou」就特地模仿MV中相同的裝扮與曲調,並將歌詞改編為《中共政權真神奇,武漢病毒當武器》,完美詮釋了中共隱匿疫情的事實,有助於世界認清中共的面貌。

影片中可見,「阿彥伯」特地仿效MV中的大陸男孩,同樣畫眉、塗厚粉、擦了一個血盆大口的口紅,並使用混音器,將自己的原音變聲成兒童的聲音,全程仿效原MV中男孩笑容滿面的模樣唱著,「中共政權真神奇,製造病毒當武器,蝙蝠穿山甲果子狸,發燒氣喘咳不停,最擅長隱瞞疫情」。

阿彥伯模仿的維妙為俏,唱到「焚化屍體燒不停,世衛組織拍馬屁,拖累全世界,大流行,不管人民的哭泣,共機擾台來挑釁,維穩是首要政績。」歌詞不僅句句闡述真相,還有了很確切的描述,該則別出心裁的影片,PO出後已超過27萬人次觀看,網友們都紛紛讚許他太有才了!

阿彥伯「Yan Fu Shiou」模仿的維妙為俏,網友們都紛紛讚許他太有才了!(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編者按)導致武漢肺炎爆發的病毒是來自中共治下的中國,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擴散。武漢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國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國,也代表不了中國,因此,中共治下出現的這種病毒應叫「中共病毒」。

我從沒想過,我竟然有一天要cover對岸的大外宣兒歌,我也從沒有擦過這麼白的粉底液~~~OK!反正他們害我損失了一堆工作,我現在閒到發慌加一懶趴火,就是要Diss他們「方艙醫院真神奇」豁出去了!送給他媽的中國!幹!感謝阿遠黃志遠幫忙錄影後製影片字幕快來追蹤我們,幫忙按讚Polly yuan – 遠阿彥伯的焚屍專業以下附上原曲聯結「方艙醫院真神奇」https://youtu.be/gfzuaGV-lC8

Posted by Yan Fu Shiou on Wednesday, March 18, 2020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