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失聯 文章熱傳 倒習陣營又一人?【今日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1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中國大陸作為病毒發源地,其執政者中共遭到國際輿論譴責。近日網上熱傳一篇文章,題目是《人民的生命被病毒和體制的重病共同傷害》,署名任志強,文章批評中共的體制加劇了疫情,並且說習近平是一個「一位剝光了衣服也要堅持當皇帝的小丑」,文章引爆輿論熱潮。任志強最近傳出失聯的消息。今天我們就來關註一下任志強和這篇文章。

文章雖然全文隻字未提習的名字,卻再清楚不過的將矛頭指向習近平,中共肺炎疫情2019年12月爆發,中共一直宣稱疫情可防可控、沒有人傳人等,同時抓捕傳播疫情的網民和8名醫生,以封殺真相,誤導民眾。最終導致疫情蔓延全中國,目前已擴散全球,意大利、伊朗和韓國等與中共走得近的國家,因聽信中共謊言,疏於防範,導致疫情大爆發,中共遭到國際輿論譴責。

文章對習當局的疫情防控提出一連串的質問:為什麼沒及時公布信息?為什麼1月1日中央電視台報道追究8名「謠言者」?為什麼不向大眾公佈1月7日之前已發生的各種疫情危機?為什麼1月7日之後還召開各種聚集性的全國大會?

習近平在2月23日召開了一個17萬人的視頻大會。全文一萬多字,以示他的兩個親自。他說這一重大的公共事件發生以來,黨中央做了大量的工作,成功地控制了疫情的發展。今後要做的工作是打好武漢保衛戰,推動企業事業單位複工復產。

(責任編輯:曹靜)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