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4 種有效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抵抗細菌和病毒!家常料理食譜 一學就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1日訊】你好個位美食家!今天跟大家分享3種飲料,和1個神奇的修煉方法,它們可以有效的增強人體免疫力, 幫助抵抗細菌和病毒。 大家可能都知道這個武漢肺炎(新冠肺炎 COVID-19),現在已經遍及世界各地。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些可以幫助大家增強免疫力的方法。

1.紫錐菊茶
食材:
1袋紫錐菊茶
8盎司開水
¼ 個檸檬
1湯匙蜂蜜

2.薑黃橙汁
食材:
1/2茶匙薑黃
1湯匙蜂蜜
1湯匙溫水
¼ 個檸檬
2瓣蒜,切末
1/2茶匙薑末
8盎司橙汁

3.羽衣甘藍奇異果汁
食材:
2杯羽衣甘藍
2個奇異果
1根香蕉
8盎司

4.法輪大法
www.falundafa.org

Click here for English recipes: http://cicili.tv/4-immunity-boosting-…

CiCi的聯絡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