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病毒」肆虐 全球反共大潮起

中共病毒」已擴散到全世界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給世界各國人民的健康、生活、經濟、政治、文化帶來巨大損害。

中共病毒」禍及全球70多名政要

美國五角大樓37人被傳染,美國國防部長副部長及其工作人員不得不隔離。美國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波蘭武裝部隊總司令米卡,意大利陸軍參謀長法利納,西班牙領土政策和公共職能部長達裡亞斯,英國健康和社會保障部副國務大臣多裡斯,法國文化部長里斯特,瑞典央行副行長佛洛登,巴西總統新聞祕書沃恩加藤,厄瓜多爾第一大城市瓜亞基爾市長比特裡,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的妻子蘇菲,澳大利亞內政部部長達頓,印尼交通部長蘇瑪迪,日本奧委會副主席田島幸三等,都被傳染。

目前,全世界被傳染級別最高的官員,是摩納哥元首阿爾貝二世親王,其次是伊朗第一副總統賈漢吉裡。全球第一個被傳染的皇室成員,是奧地利大公哈布斯堡。聯合國紐約總部、歐盟總部、世界衛生組織總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部,都有人被傳染。

美國朝野上下炮轟中共

1月21日,美國出現第一例從武漢旅遊回來的人被確診。到3月20日,美國確診人數暴增至15650例。新澤西一個大家庭,7人感染,3人死亡。

近日,美國總統川普多次就「中共病毒」發表講話,一再抨擊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大流行,讓世界付出巨大代價。3月16日,蓬佩奧與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楊潔篪通電話,強烈反對中共將病毒起源嫁禍美國。3月13日,美國國務院官員召見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對中共聲稱「可能是美軍將病毒帶到武漢」提出嚴厲抗議。

3月12日,美國參議員科頓表示,美國應嚴懲將病毒傳播給全球的國家(意指中共)。3月13日,4名美國公民和1家公司,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將中共告上法庭,並向中共提出賠償要求。

英國媒體人號召起訴中共

3月9日,英國《太陽報》前編輯Kelvin MacKenzie在《早安英國》節目中呼籲:「如果您的親人中有任何人因新冠病毒死亡,我敦促所有觀眾這樣做,您應該起訴中國(共)政府。」「它(指「中共病毒」)始於中國,正在殺死我們的人民,我們應該追究中共政府。」

巴西總統之子怒懟中共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之子、參議員愛德華多18日發推文,譴責中共隱瞞疫情的作法,是前蘇聯1986年處理切爾諾貝爾核泄漏的翻版。「專制政權寧願隱瞞嚴重的事情,只為了逃避批評,它們本應拯救無數人的性命」;「這是中國(中共)的錯,自由是唯一的出路」。愛德華多還轉發了一條寫有「全球冠狀病毒大流行的罪魁禍首隻有一個姓名:中國共產黨」的推文。

中共駐巴西大使楊萬明隨後發推文,要求愛德華多道歉,並表示要向巴西外交部和眾議院提出抗議。楊萬明還轉發一條推文稱:「博索納羅家族是這個國家的『巨毒』」。

巴西外交部長阿勞若19日發表聲明說:「這位中國(中共)大使認同並傳播針對巴西國家元首的惡意推文是不能接受的」。阿勞若要求楊萬明刪除這條推文。楊萬明已刪除咒罵巴西總統的推文。

以色列作家痛斥中共

3月17日,以色列著名作家巴里·肖在加拿大自由社發文稱,「(中共病毒)試圖破壞我的健康,我的生活方式,並可能殺死我和我的家庭」。中共屢次將其生產的病毒強加給世界,「首先是SARS,現在是這個。」「真正的疾病是共產主義。在這種情況下,中共、他們的藏污納垢和疾病,影響了我們所有人。如果有幸活著,我們必須要求我們的政府追究中共傾倒給我們瘟疫和污垢的責任。」

德國政要抨擊中共害人無數

在德國召開的國際人權組織年會上,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布蘭德表示,中共在兩個方面「拔得頭籌」:一是「對宗教自由的迫害;二是在「中共病毒」的擴散方面。他說:「如果北京政權去年12月在病毒剛爆發時就採取相應措施,及時告訴出租司機、一線人員等真相,就不至於最終導致病毒在全世界的擴散。」

德國前外交部長菲舍爾接受德媒專訪時表示,對其它國家來講,從中國(中共)那裡得到的教訓是,不能隱瞞疫情,或淡化其嚴重性;不能抓捕或威脅「吹哨人」。

意大利政要斥責中共欺騙全世界

近日,中共派醫療隊攜帶醫療物資,由上海直飛意大利首都羅馬。中共媒體正把中國從「疫情輸出國」美化成「疫情支援國」。意大利女議員梅尼接受電視採訪時說:「他們(中共)騙不了我。中共不是我們國家的救世主。」「正是中國人將『中共病毒』帶進意大利,千萬別將中共當成一個模範樣板。」

意大利參議員、前通信部長加斯帕裡則稱,不斷宣傳中共無償援助意大利及歐洲各國,都是謊言,這些資源都是意大利花錢買的。正是由於中共隱匿並虛報疫情,欺瞞全世界,才導致全球陷入災難中。

諾貝爾獎得主批中共矇騙世人

3月15日,祕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尤薩,在西班牙《國家報》發表文章稱,中共隱瞞疫情,造成全球災難,希望此次瘟疫能讓世界看清中共。他寫道:武漢肺炎在西班牙肆虐,人們生活在疫病的恐懼當中,整個社會就像回到中世紀。隱瞞疫情是獨裁政權的標誌。「現在還有笨蛋認為中國(共)模式,即政治獨裁的自由市場是第三世界的典範嗎?希望疫情能打開蒙昧人士的眼睛」。

法國媒體稱中共想抹掉真相

3月9日,法國《十字架報》發表《中共重寫武漢肺炎歷史》。文章一開頭就寫道:「無情的中文(共)宣傳機器發動了」,目的是試圖在國內外「集體性地抹掉人們對病毒源自中國的記憶」。文章最後寫道:「中共一直在中國歪曲歷史真相,從疫情爆發的開始,它就在掩蓋。中共官員的思維是,即使他們錯得很明顯,也是對的。但是,有關中國疫情的真相,西方社會必須提出質疑。在民主世界,我們有責任揭露、抵制中共的宣傳。」

丹麥拒絕中共所謂的「幫助」

3月14日,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向丹麥首相致慰問電,並表示可以提供一些幫助。丹麥首相相弗雷德里克森明確表示:丹麥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發達國家,雖然暫時關閉國境,但是,丹麥的人權和自由並沒有受到干涉,不需要中共提供任何幫助,丹麥有能力戰勝這場疫情。

丹麥並非不需要幫助,而是不需要中共的幫助,因為丹麥政府對「中共病毒」危害全人類有了清醒認識。

俄羅斯用實際行動抵禦「中共病毒」的侵害

疫情爆發以來,俄羅斯對中共採取了最嚴厲的防控措施,包括認定「中共病毒」為「生物威脅」,關閉俄中邊境,暫停俄中交通,禁止中國公民入境,對被認為違反「隔離措施」的中國人,由法院判決罰款,遣返,五年內不得入俄等。

這些措施收到了明顯效果。到今天為止,「中共病毒」對俄羅斯的侵害遠比那些親中共的國家低。這是因為俄羅斯領導人親歷了蘇聯共產黨的殘暴統治,對中共的高壓與欺騙,甚至比美國政要更了解。他們對中共根本不信任,只是在暫時有困難時利用中共而已。嚴格地說,俄羅斯領導人也是全球反共陣營中的重要成員之一。

「中共病毒」對全世界的禍害,加上中共外交官在全球範圍內的「戰狼外交」,只會激起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對中共的反感,只會讓世界反共大潮匯聚成最後淘汰中共的驚濤駭浪。

2020年,老天爺跟中共算總帳的時候開始了。不久,中國政壇將發生震驚世界的「大地震」,我們將共同見證人類歷史的大劇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