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攜妻小返港全家戴電子手環強制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1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來勢洶洶, 波及範圍覆蓋全球。甄子丹在3月20日帶妻子兒女從美國飛抵香港時, 由於香港政府針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已發出紅色警示, 因此全家被戴上電子手環, 強制隔離14天。

甄子丹日前與妻子汪詩詩和一對兒女前往美國洛杉磯,出席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首映會。不料,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快速擴散,《花木蘭》被迫取消檔期;甄子丹決定提早返回香港。

甄子丹一家四口飛抵香港後, 全員皆戴上了入境處派發的居家檢疫用的電子監察手環。甄子丹在機場接受守候的記者訪問時表示,從外地返回香港做自我隔離, 是對別人的健康負責該有的態度,即使政府沒有要求,自己也需要如此執行,社會問題與身體安全都是現在首要關注的,個人工作則是其次。

由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 全球的影視業遭到嚴重的衝擊。甄子丹的《肥龍過江》目前只能在中國的串流平台播映;還有,原定要開拍的《極地搜救》被迫取消開工;如今,參演的《花木蘭》也因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不得不全球撤檔。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