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馬德里前主席因患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去世 享年76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的前任主席洛倫佐·桑茲(Lorenzo Sanz)因感染武漢肺炎,醫治無效,病逝在醫院,享年76歲。

在本週初,桑茲因身體不適,送醫院進行治療,當時他的家人就意識到他可能是感染了武漢肺炎,當時其家人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們和醫生交流過了,情況不容樂觀。除了呼吸功能衰竭以外,他還因感染病毒嚴重,而導致腎衰竭。」

「我們還要等待24小時,但是情況很複雜,」在經過病毒測試後,桑茲被確診感染上該病毒,但最終仍醫治無效,死因是腎功能衰竭。

桑茲是皇馬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擔任皇馬主席一職長達五年之久,曾力主聘請卡佩羅擔任球隊主帥,並且主導了簽下前巴西球星羅伯托·卡洛斯以及前荷蘭球星西多夫。

目前西班牙是武漢疫情爆發最嚴重的國家之一,僅次於中國和意大利,確診人數高達25374人,因病去世者更是多達1375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