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3日訊】中共病毒蔓延全球,中共當局不僅隱瞞疫情,還將責任推給其他國家,大陸不斷有民眾表示,恥於與中共為伍,要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John Lee說:我原來為了生存不敢得罪,被拉入中共。原來年輕,想從自己做起,加入改進該黨。但多年來發現不可能,其黨文化極為落後腐朽,尤其武漢疫情後,言論行為無恥無擔當,令我實在恥於與之為伍。現在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大陸的李玉林聲明退團退隊說:這些年承受的痛苦都是共產黨強加的,最近看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才認請我們為什麼總是受欺騙,還總是相信共產黨。六四學潮、迫害法輪佛法殺了多少人,對這些你都在漠視,不敢說真話。正因為大多人習慣了觀看共產黨殺人,習慣了聽看電視的欺騙,所以當代的年輕人只要有錢花就行了。如今因無神論引導中國民眾仇視佛法招來的上天的懲罰正在開始,瘟疫威脅到每個人的生命,疫情中的欺騙依然上演,看不到醫院裡的真實情況,中國人只知道形式一片大好,命是群眾付出的,功勞都是共產黨的。不相信善惡必報的天理,現實卻在正在發生,我們不是武漢人,但保證不了不會遇到今天武漢人的遭遇,被封閉在充滿生命危險,不知何時疾病或死亡降臨到自己頭上的疫區,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多麼恐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