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44歲辭世 演藝圈好友不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3日訊】台灣藝人劉真於22日晚間辭世,消息於今日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台北榮總證實,劉真進行心臟手術,但心臟功能遲未恢復,後續先後出現腦部栓塞與出血,須開顱減壓,但仍因腦壓過高,於3月22日晚間10時22分辭世。

劉真辭世消息一出,不少藝人好友都感到震驚,紛紛在社群網站表達哀痛與不捨。黃子佼發文寫道,「永遠記住最美的妳,一路好走,劉真老師。」並晒出他與劉真在節目中的合照。

而劉真生前常參與《舞力全開》錄影,節目主持人侯怡君得知噩耗後,在臉書發文寫道:「我看見你在雲裡翩翩起舞,妳先幫我們走位……晚點見,美麗的天使。」

同在節目中與劉真有過合作的Gino聽聞消息後,發文表示:「希望看到的是假新聞,希望報導不是真的……來點奇蹟好嗎?小真妳有聽到大家的呼喚嗎?」

演藝圈中的時尚媽咪殷悅,也在社群上回憶寫道:「劉真⋯⋯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我們一直聊媽媽經⋯⋯分享兒童書籍,你一心都是女兒的成長學習和先生的照顧⋯⋯看得出你對家庭的用心和滿滿的愛。」並晒出兩人的合影照,再次重溫當時記憶。

文中也表示,當她看到新聞後,「真的很難過而且不捨,祝好友一路好走,你一定是天上最美的天使~ RIP 」。

此外,劉真的丈夫辛龍至今仍未公開露面,經紀人吳宗憲則於下午2時代替家屬舉行記者會,除了向媒體致意,說明劉真住院期間,家屬內心的糾結之處,並提及辛龍剛失去摯愛,哀慟心情難以平復,身為朋友會陪伴他一起渡過。而當提到劉真4歲女兒時,吳宗憲幾度眼眶泛紅,哽咽到說不出話,言談中充滿不捨。最後他表示,待遺體火化後,家屬會擇期辦追思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