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首本寫真書將在四月底發行 粉絲簽名會擇日再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3日訊】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 個人演藝工作不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將於4月27日推出首本寫真書《Yes, I am Tzuyu》。

周子瑜之前從韓國返回台灣後, 在台南老家自主隔離14天, 期間還透過IG上傳居家照向粉絲報平安。自主隔離一期滿, 周子瑜於3月18日即被公司召回韓國繼續工作。

目前, 由於韓國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嚴峻, 許多藝人的工作行程紛紛被迫推遲或取消。同樣受到疫情波及的TWICE, 成員們也利用IG與粉絲互動;而該團的官方臉書更宣布周子瑜即將發行首本個人寫真書的好消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TWICE (@twicetagram) on

周子瑜的《Yes, I am Tzuyu》寫真將有兩種版本, 書裡也都會附上明信片組和照片卡。還有, 該寫真書的初回限定版將隨機封入共50張的「Special Ticket(特別票劵)」;而幸運獲得該票劵的粉絲, 可以參加「《Yes, I am Tzuyu》發行紀念粉絲簽名會」。至於活動舉辦的日期和地點, 將會另行通知。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