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黨內鬥爭升級?「討論習近平去留」通告信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4日訊】【今日點擊】(3728-2)

提要
武漢病例清零?市民:「只有傻瓜才相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如果準確說應該是兩天前,大概在星期五的晚上,在微信上傳了一個,由香港的陽光什麼媒體老闆,那個人叫陳平,他轉載一個匿名的沒有落款的一封信。這封信緊急要求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同志的問題,那信就這麼寫的,討論近平同志的問題。

在這期間給我的感覺就是,中止現在習近平領導的工作,由李克強、汪洋跟王岐山,成立一個領導小組,來掌控管理整個國家。信裡面大概的概念就是,要恢復當初鄧小平的路線,討論軍隊的國家化,討論黨政分開,討論到底黨大還是憲法大,討論現在的香港的政策和中華民國。基本就是全盤否定習近平的整體路線,來說救祖國救黨國於危難之中。它沒有擺脫中共的概念,但是裡面它拿出來的細節討論的內容,完全是否定現在中共的一切,有點大步改革的味道。

這跟我們大概在一個星期之前,我們看過一篇文章,當時那篇文章就流傳說法,說不久將打倒四人幫,那重新回到鄧小平的路線來,這是當時有人這麼說。那再往前呢我們就知道,叫什麼端午除惡習對吧,端午除惡習。那端午節要到六月分大概,好像得到六月分,端午除惡習講的是習近平。而這期間,另外一個比較厲害的就是任志強,任志強,包括美國之音都認為他已經失聯了。而任志強的那一封報導的出現,和財新網調查報告說,該病毒2019年11月分就已經出現,這些你都可以看到王岐山。王岐山最後一次露面1月27日,再也沒露面。1月27日王岐山在北京露面,李克強在武漢露面,1月28日習近平在北京露面,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所以可以看做是中共黨內的這種,就說它主要的概念是,習近平跟王岐山出現了明確的分裂。那最大的分裂是1個月之後2月23日,那時間都是掐得太那個,習近平召開的17萬人大會,王岐山拒絕參加。

陳平是真正的紅二代,他爹到底是誰,我沒有查到過。可是在2012年、2013年,我們在今日點擊談到謠言,遙遙領先的預言的時候,當時陳平屢屢露面。而當時的陳平的露面,是完全與習近平站在一起的。陳平家跟習仲勛家,四十年的交情,習仲勛在深圳在廣東的時候,陳平是習仲勛家裡面的常客,給我的感覺呢就是說,哥倆兒就是不分你我。而陳平在香港呢一直很低調,而陳平接觸的人,一直是跟中共黨內的開明派相接觸,趙紫陽、萬里、胡耀邦和習仲勛。那陳平年齡呢比習近平小兩歲,所以他可以跟那些人接觸,在那些人的面前可以翹二郎腿。所以應該講他的父親呢,到現在我們沒看出他父親是誰,但是我們當時節目中跟大家確定了。

今天陳平承認那一封信,讓習近平下台的信是他轉發的,他推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誰寫的。那這個說法就跟任大炮,任志強的概念類似。啥意思,明碼挑了,他對公眾說不知道,但是他圈裡的人,中南海全都知道。所以如果你把這些內容放在一起的話,在中共黨內有一套系統的,完整的,已經向習近平宣戰的這麼一個整體的勢力。而這一份勢力,集中在中共黨內的開明派身上,可以看到它的頭,就是它的方向是在王岐山身上。

武漢病例清零?市民:「只有傻瓜才相信」

那習近平幹嘛呢,習近平還清零呢,清零對不對,這個詞很有趣。清零的意思就是說有沒有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告訴我,清零。你怎麼做是你的事,我要的是清零,有沒有不是我想的事。你只要清不了零,就是你有問題,你沒跟習大大腳跟站在一起,這東西,沒跟你說不就比渾蛋還渾蛋嗎,那是病咧。你媳婦感冒發燒,她要打噴嚏,她能不能清零啊。你要上廁所,你要大便,你是糞坑先生,今天說不許,得清零,你就不許啦,行不行啊。清零是滅絕人性的,我說的是這意思。人們遇到攤上病了,攤上麻煩了,這東西不是人能控制的,連看都看不著。

今天華爾街日報寫的文章,就是說全世界墜入了一種與迷霧作戰,它就這麼寫的,與迷霧作戰,不但看不見對方,連自個兒都看不著了,不就這麼回事嗎。那180多個國家和地區出狀況,可不就迷霧作戰嗎,老百姓:傻瓜才相信呢,是。這是建築工地,那個建築工地搭木板的: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譜寫新時代江岸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你記住這時候它用的都是總書記,它不會用國家主席,所以黨領導一切,來表明今天這中共邪惡生命的概念,人家自己也清楚。武漢市民加密通訊軟件,發給美國之音的消息:我們要完蛋了,我身邊認識的人已經復陽了,武漢現在不收治。清零,把醫院所有的病人轟出去,醫院就清零了,多簡單對不對。

路透社篇報導,說中國在抗擊疫情的問題上,與處理豬瘟是類似的。豬瘟是把豬都扔到豬圈裡對不對,什麼扔,扔到大坑裡燒了牠。那清零把所有,在之前是火神山跟雷神山燒了他,那之後呢都給轟出去,醫院沒有對吧。你再出現中共病毒的侵擾,你是流行感冒死的,我都能想得出來,清零。爆發三個多月,3月18日封城第56天,中國首次通報湖北跟武漢清零,到現在一直清零。我跟大家一再解釋,3月18日,以後人們會記住這日子。社區3月20日新通知,警示小區內有著新的病例。社交媒體,我最難忘的一天,一篇文章被廣泛傳播,湖北一位主流媒體的記者,記錄了3月19日,隨武漢一位復發的患者跟家人,輾轉多家醫院就診,被屢遭拒絕的經歷。在同一天,華中科大同濟醫院確診了100多個,區長在晚上陪了一晚上,不讓上報。

所以在未來很快不久的時間,我以為非典3.0很快會爆發。那國內的人跟國外的人,正常的人,會把矛頭衝在習近平跟共產黨身上。你可以把它描繪成,是人們在遭受生死訣別的過程中的一份覺醒。而中共體制內部,那些所謂的改革者,他們依然在利益上放棄不了中共。在他們的角度,在打擊中共的問題上,在面對習近平的問題上,他們知道觸及了習近平,只能摧毀共產黨。因為他什麼本事都沒有,但是呢他把自己給放在了這個整個中共黨政軍的官架,官位的一個鐵架子上,人搆不著他。人要想弄他,只能拆掉這個架子。而這些身邊的人,太大的利益在他身邊,他還沒死呢,所以他就想著別人死了我活著,我活著時候我不能拆了它啊,我得活著掙錢啊,所以他們不捨得拆掉這個架。當不捨得拆掉這個架子的時候,非典3.0再回爐,就打擊這些人。就像大家看到的今天香港政府的官員,和香港警察一樣,一旦3.0回爐,一定打他們。為什麼?它叫中共病毒,就為這個。那誰來的,神,瘟神來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