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紐約州長庫默考察臨時醫院建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4日訊】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M. Cuomo)週一(23日)將考察位於紐約市的臨時醫院建設。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

今天(23日)下午,庫默考察位於紐約市雅各布·賈維茨會議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的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簡稱FEMA)臨時醫院的建設。 該活動將在下午1:30左右開始。現場直播:https://www.governor.ny.gov/
庫莫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截至星期一早上,至少有157名經檢驗呈中共病毒陽性的人已經死亡。全州有超過20,000人的測試呈陽性。

庫莫發出緊急命令,指示醫院將其容量增加50%,因為該州的中共病毒病例一夜之間激增38%至20,875。紐約現在每天要測試16,000多人。

庫莫說,該州在為醫生和護士尋找更多裝備方面有些運氣,並且正在向全州的醫院運送數十萬個外科口罩、N95口罩、手套和禮服。

庫莫說,紐約州「最大的密度控制問題」在紐約市。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編者按:「為了反擊中共的抹黑,美國總統川普把武漢新冠病毒稱作「中國病毒」。新唐人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為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替華人正名,應區分中共和中國,正名為「中共病毒」。」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週五(3月20日)新增一項請願,「讓我們開始叫新型冠狀病毒為中共病毒」。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