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醫護人員 菲利蒙華裔民眾捐愛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4日訊】為幫助醫護人員更好地保護自己,日前,菲利蒙市議員在網上發起捐贈活動,得到社區民眾,特別是華裔社區的積極響應。來看報導。

菲利蒙市議員邵陽:「有句話說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在現在疫情蔓延的時候,當我們得知在我們菲利蒙市的華盛頓醫院,醫護人員他們急需防護措施,口罩、洗手液、及其他防護措施的時候,我們菲利蒙的華人社區也是不甘人後,我們通過社區的發動,我們收集到了很多他們所急需的器材。」

菲利蒙市議員邵陽表示,兩位社區華裔發起捐贈活動,幫助缺乏防護器材的當地社區最大的綜合性醫院醫護人員,在網上發起捐贈活動後,得到華裔社區民眾積極響應。

菲利蒙市議員邵陽:「我非常感動的是,當我把我的地址放到網上,結果就是素不相識的民眾,他們都紛紛跑到我們家裡來,把這些口罩等等送過來,扔下一箱口罩就走。放棄了他們本來要自己留用的口罩,願意貢獻給我們的醫護人員,這非常讓我感動。我相信我們大家這樣做並不是圖一個感謝,更重要的是發揮愛心,讓大家知道說,在這樣一個舉國抗疫的情況下,我們華人不甘落後。」

當天,華盛頓醫院收到了四千多個防護口罩、面罩、鞋套和洗手液等物資。

菲利蒙市長高敘加:「我們請所有的社區人士參與,無論你是做生意的,還是非營利組織,或是普通的公民來幫助,改變現狀,因為現在需要大家齊心合力,互相支持,更好地掌握未來。」

菲利蒙華盛頓醫療系統執行長Kimberly Hartz:「我從內心深處感謝大家,這將我們連接在一起成為一個社區,來確保社區每個人都健康。」

目前,菲利蒙位於舊金山灣區阿拉米達縣,全縣23萬人口,有121個確診,菲利蒙還沒有一例確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沁一硅谷菲利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