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33年首次!台積電非產線3萬員工將在家上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33年首次!台積電非產線3萬員工將在家上班

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上週有1名員工確診中共肺炎,內部決議啟動分組辦公營運模式因應,台積電週一向員工通告,非生產線員工將實施「在家上班」,這是台積電成立33年以來,首度實施「在家上班」,內部估計最快下週一開始實施,非產線員工人數約達3萬人。

三星LG電子印度工廠停工至月底

印度政府針對國境內75個地區下達命令,除醫院、公共機關、超市等必須行業外,其他所有商業活動將暫停運營。韓媒報導,三星電子和LG電子相繼宣佈暫停其位於印度工廠的生產。

全球大封鎖 限制10億人消費

中共肺炎肆虐,希臘、紐西蘭全境封鎖,義大利禁止國內旅行,近三分之一美國民眾被要求居家不得外出。目前已至少34個國家或地區實施封鎖或居家防疫措施,預估超過10億人受到影響。

蘋果市值跌破1兆美元 2月來股價重摔31%

蘋果公司市值23日收盤跌破1兆美元關卡,與二月高峰相比,蘋果股價迄今累計重挫31%。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