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侵害歐洲 東京奧運延後一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4日訊】再來關注國際疫情,週二,歐洲各國疫情進入高峰,英、法、德、意大利和西班牙,要求民眾不要出門。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國際奧委會主席通話,同意將東京奧運會推遲一年

英國首相約翰遜週一晚宣布更嚴厲措施,要求民眾待在家中,禁止兩人以上的聚會,關閉非必要商品店舖,抑制「中共病毒」傳播。限制令至少持續三週。

英國確診病例累計6650起,335人死亡。約翰遜說,這是英國數十年來面臨的「最大威脅」。

西班牙週二確診病例累計3萬9673例,2696人死亡,87%在70歲以上。

西班牙將近4千名醫護人員感染病毒。前線人員反應,沒有足夠的防護裝備。

首都馬德里疫情最重,公立殯儀館已宣布,由於裝備短缺,週二開始暫停接收屍體。

德國總理默克爾首次病毒測試,初步結果呈陰性。

上週末,默克爾與感染中共病毒的醫生接觸後,自我隔離在家工作。

德國副總理兼財政部長蕭茲表示,這是非常重要的信號,代表每個人都有可能受到病毒攻擊,無人可倖免。

德國新增4764例確診病例,累計2萬7436起,死亡114例,病患平均年齡82歲。

意大利確診病例上升到6萬3927例,增長了8%。累計6077人死亡。

確診感染病毒的72歲天主教神父貝拉德利,將呼吸機讓一名年輕患者,幾天後不治身亡。

據報,疫情爆發後,意大利至少有50名神父死於中共肺炎。

週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通電話,確認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不會取消,同意延後一年舉辦。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