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一位遼寧民眾曾經聽信中共宣傳,仇視法輪功,但在經歷了神跡,理智思考過後決定退出中共組織。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遼寧的宇竹說:從小在體制學校裡接受無神論的教育影響頗深。一心只虔誠的相信共產黨。曾聽信了教科書上的話仇恨法輪功,甚至極不理智的舉報過法輪功學員。後來疾病纏身,抱著有病亂投醫的心態,聽了法輪功學員的告誡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結果真的發生了神跡,多種醫院說一輩子都好不了的疾病都消失了。我真心的謝謝法輪功和法輪功師父。

事情過後我開始聽取學員講的事情,看真相網站。理智的思考過後我震驚於如此龐大的國家居然會如此荒謬,從小接受的灌輸形成的觀念又使我恐懼,因為怕心書面退黨一事就被擱置了。

今天下午我正拿著家長送給我的新筆記本擺弄著上午剛剛安裝好的無界和自由門瀏覽新唐人。突然便看到了「我要退黨」的鏈接。不知為什麼心裡很不是滋味。共產邪黨迫害法輪功毒害了15億人,而我作為法輪功的直接受益者明白了真相的情況下居然因為一點怕心無動於衷?!

在這裡我鄭重聲明退出以前加入過的黨、團、隊和任何形式的黨組織。並在這份聲明提交出去後,我會以法輪功所說的真善忍作為人生的標杆,從思想上排斥黨文化的餘毒,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好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