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社交「6呎距離」 紐約公園空蕩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紐約爆發中共肺炎,疫情下居民雖然需要遵守「居家令」,不過,民眾仍然享有人身自由,有人選擇到中央公園呼吸新鮮空氣,去看一看。

週二陽光明媚,早晨7點半在紐約的中央公園,可以看到各年齡層的民眾在鍛鍊身體、跑步、散步,也有人輕鬆的遛狗。

明顯看到,民眾保持了「六呎」的社交距離。

此前,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曾在記者會刊登照片,指出民眾在農夫市集聚集,是不適當、無知和自私的行為。

在法拉盛的可樂娜公園,人流密集度更為稀疏,民眾接受記者採訪也刻意保持距離。

紐約市民 David:「我相信採取社交距離是好的,這很重要。但我們還需要呼吸,要做一些有氧運動。而且我很開心,公園裡空蕩蕩的,我可以保持與他人的社交距離。」

根據紐約州政府建議,民眾無論是散步、做運動或騎車,都需要跟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以防止病毒散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