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生:病情急劇惡化前夕 病患通常感覺正在好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美國一些醫生在大量的臨床觀察中發現,在病情急劇惡化前夕,中共肺炎武漢肺炎)患者通常會感覺正在好轉,症狀在減輕,但隨之而來的可能是更糟糕的情況,需要送進急診重症室治療。

綜合媒體消息,華盛頓州男子凱恩2月份從佛羅里達州旅遊回來後確診感染中共肺炎,他的妻子蘇珊說:「剛開始只是乾咳。除了這種劇烈的咳嗽,他沒有其他任何症狀。」幾天後,他的咳嗽惡化到「窒息,喘不過氣來」的程度。蘇珊還提到,在病情惡化之前,凱恩感覺自己在好轉,症狀在減輕。

新奧爾良杜蘭醫療中心的肺科醫學和重症監護醫師約書亞·丹森醫生說: 「在症狀好轉或病情嚴重之前,往往有大約一週的時間。」

另一位醫生肯·萊恩-基說:在自己治療的病人身上也發現類似的現象,「似乎有一段時間,人的身體在考慮自己是否能戰勝這種病毒,」「突然陷入危重狀態的病人通常會在症狀惡化之前自我感覺在好轉。他們的情況還不錯,但突然之間他們就感到非常疲勞,呼吸急促,胸痛。」

北卡羅來納州傳染病專家克里斯托弗·奧爾醫生得出同樣的結論,他說:「他們(病患)會說:『嘿,你知道,我想我已經好了。』然後在20到24小時內,他們就會發燒、極度疲勞、咳嗽加劇、呼吸急促」,「然後他們被送進重症病房。」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

(記者景暉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