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校長夫婦確診!該名校與中共關係密切【舊金山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截至美東時間3月24號中午,全美中共病毒確診人數又增加了9471例,總計達到5萬3205例,死亡增加134例,總計達到687例。在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今天宣布,又新增了4790例,令全州確診病例增加至2萬5665例。庫默說,紐約州的疫情高峰將比預期的提前到來,估計在二到三週內達到頂峰。紐約州用於搶救病人的呼吸機緊缺,實際需要3萬台,目前僅收到聯邦支援的4000台,庫默建議聯邦或者是快速啟動《國防生產法》快速生產醫療物資,或者是從聯邦和各州緊急調運呼吸機進行支援。

中共病毒蔓延,在美國又有名人被確診。今天各大媒體報導,著名學府哈佛大學的校長巴科(Larry Bacow)和他的妻子阿黛爾(Adele Bacow)也被確診了。巴科夫婦是在上週日出現症狀,昨天進行的檢測,今天知道的結果。巴科說,他和妻子將先在家裡隔離兩個星期。不過他強調,他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被感染的。

哈佛大學與中共政府往來密切。今年一月底,哈佛大學著名科學家、化學和化學生物系主任利爾波(Charles Lieber)被控隱瞞他接受中共政府資金而被捕。法院資料顯示,利爾波疑似向美國國防部和國家衛生研究院在參與中共的「千人計畫」上撒謊。檢方表示,利爾波在2012-2017年的5年間,與武漢理工大學簽署一份長期合同,每年為中共政府工作不少於9個月,而獲得5萬美金月薪和近16萬美金生活費,同時還協助武漢理工大學建立研究實驗室,進而獲得150萬美金的獎勵。而武漢正好這場中共病毒的疫源地。

紀錄片《假孔子之名》的導演秋旻表示,兩年前在哈佛的「費正清中國研究所」放映紀錄片和參加討論會時,曾親眼看到該研究所的玻璃櫥窗內展示很多符合中共正能量標準的書。她質疑,哈佛跟中共政權到底有多少瓜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