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國大量患者隔離「自然死」埋山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中共欺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在中國全面失控,近來,中共大肆宣稱國內疫情趨緩,甚至連日零增長,然而多方消息顯示,疫情危機依然嚴峻。有港媒23日揭露,許多地方把疑似患者隔離「自然死亡」,死後將屍體埋在山林。

2月23日,香港「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披露,中共正在全國大範圍對中共肺炎病毒(武漢肺炎)數據造假。目前湖北出現大量「康復」者復發出現病症,一些醫院只是對一些知名人士再做核酸檢驗,對普通人士不再做核酸檢驗。

報導說,由於近日去醫院就診人數激增,部分醫院已拒絕患者求醫。目前湖北、貴州、重慶、江西、湖南都出現了大量無病症病毒攜帶者,當局只將其隔離,卻不為其做核酸檢驗。

而在中國偏遠鄉村疫情依然嚴重,但許多地方不將疑似患者送醫,只是將其隔離在某些地方,讓他們「自然康復」或「自然死亡」,死亡後通知當地派出所將屍體埋在山中。

報導說,廣東,雲南均有戒毒所出現集體感染,但當局正在封鎖消息。

而大陸有記者對中國目前大範圍瞞報病情做調查後,已掌握許多證據,但宣傳部門已多次發出警告,要求他們終止調查,否則將面臨處罰。

圖為一名工作人員3月24日在武漢火車站噴灑消毒劑。(STR/AFP via Getty Images)

整村封鎖 大坑掩埋

此前也有武漢民眾揭露,地方政府應對疫情的方法,就是整村封鎖隔離,然後挨家敲門收屍體,扔進挖好的大坑掩埋。

據明慧網14日報導,有山東民眾投稿說,他的四侄媳婦是武漢人。前段時間,四侄媳和家鄉武漢的親人通電話,了解疫情。

她的親人說,他們附近有的一個村全部感染。政府不是採取方法救治,而是把整村封鎖。過幾天派幾個人去敲門。如果聽到裡邊有動靜,就走。如果聽到裡邊沒有動靜,就破門而入,安排車將死屍拉到外邊事先挖好的大坑裡直接掩埋。

武昌許多小區疫情再次集中爆發。示意圖(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武漢疫情再次失控

近期,中共連日宣稱新增病例為零。但武漢醫生透露,武昌許多小區疫情再次集中爆發,一些援鄂醫療隊被要求去武昌支援。

同時網上還傳出「緊急疫情通報」稱,武昌區疫情再次爆發,武漢金銀潭醫院在20日緊急轉入100多名重症患者。

通報稱,武漢現在依舊是風聲鶴唳。當地正面臨著巨大的失控風險。17日重慶已經組織了一隻有83人組成的緊急救援小隊,奔赴武昌區。

而大紀元獲得的武漢市的核酸檢測數據顯示,武漢市的實際新增確診病例數,比「官方公布數據」至少多出22倍;而且,出院病人仍具傳染性,居家隔離中可能感染家人。

有武漢協和醫院醫生20日披露,該醫院兩天確診131例不讓上報;另有網傳武漢同濟確診100多例不讓上報,甚至稱「區長在醫院陪了一晚上,不讓報,報上去就下課」。

患者依然一床難求

多方消息顯示,目前,中共肺炎患者依然一床難求,很多無權無勢無錢的感染者,依然被封鎖在小區或居民樓裡等死。而且這幾天更多小區再次被封鎖。

美國之音記者採訪鄰近武漢的孝感的一位女患者王曉梅,以前沒有收聽過美國之音。她敘述她自己因為有錢有關係,才獲得救治,沒有死去!

對於其他普通的民眾,王曉梅說以前每天都有100多人死去,他們根本得不到治療。最近幾天,每天死去的人仍然有幾十個!

據官媒報導,在3月22日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布會上,中共央行副行長陳雨露稱,目前,大陸金融系統已有1137名工作人員感染中共肺炎,42人去世。

分析指,這是蓋子捂不住了,中共才拋出的數據,實際情況或嚴重得多。

武漢網友視頻爆料:很多全家感染的幾乎滅門,他家小區對面一棟大樓,從新年期間的燈火通明,到一個多月後只剩幾戶亮著光。你們相信中共報的武漢只死了3248人嗎?疫情現在已經控制住了?

而過去兩個月內,中國手機用戶減少1800萬。這些人哪去了?大家都在等中共的解釋。

法媒問,北京怎麼啦?為何飛機繞行其它城市,湖北人禁入京?( 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國際航班繞行 湖北人禁入京

另外,中共民用航空局官網3月22日發布公告說,從23日起,所有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始發客運航班,必須從天津、石家莊、太原、上海等12個指定的入境點入境,等「檢疫」後再回北京。

法廣說,北京的表現就顯得頗為詭異。中共連日聲稱,新增病例為零,卻讓所有抵達北京的航班必須先到其他省市降落,同時,還要求在湖北出差和探親的人員目前一律不得返京。其餘地區人員返京後需進行居家或集中醫學觀察14天。這讓人感到很蹊蹺。

一名武漢市民對大紀元說,現在各地清零的做法,是共產黨一貫造假的做法,是中共的正常操作。他在幾天前也曾預告,武漢也快沒有新增病例了,以後就算再次爆發,也可以輿論引導到輸入病例引發,民眾繼續開工創造經濟效益。

異議作家老燈曾發推文披露,中共高層下令復工,並聲稱,不復工中共政權崩潰會死亡1000萬黨員,復工疫情大爆發也就死亡1000萬老百姓。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無人收屍被迫扔出家門
相關鏈接:醫生求和尚道士支援武漢:冤魂野鬼太多了
相關鏈接:武漢病毒多可怕?一線醫生的話令人毛骨悚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