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趙立堅綁架美國女子推特 甩鍋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這個年輕的美國媽媽從沒想到,自己隨手發的推文會被中共外交官劫持,並被發酵成一個攪動世界的國際事件。

「每日野獸」報導,3月中旬,這位住在Albuquerque年輕的美國媽媽比阿特麗斯(Beatrice)在推特上發了幾個帖子,她自己稱之為「靈光一現」的行為。其中她猜測中共病毒肺炎(COVID-19)或許早就在美國流行了,甚至在1月初就在美國出現了。她建議大家多洗手,儘可能多的呆在家裏,不要搶購。

比阿特麗斯不是醫生、護士,也不是流行病學家,只不過幾百人追隨她的推特而已,她的其它推文內容主要是居家過日子的瑣事。

沒想到,比阿特麗斯的推文一週後被一位中共官員劫持,迅速傳播開來,並引起了國際性的軒然大波。

「每日野獸」說,這位轉推比阿特麗斯推文的不是一般的中共官員,而是具有「紅色戰狼」之稱的、代表中共面孔的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他及同夥正在制造一場運動,目的是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責任推向其它國家,當然推向川普(特朗普)領導的美國最好。

本月初,趙表示中共病毒是美國研制的生物武器,並由美國陸軍去年10月引入中國,目的是消滅了大量中國人,他還通過英語推文說,美國曾對一些感染者誤診為流感,並強調美國應該找到零號病人。就這樣,趙一次又一次的從中共巨魔那里潑出硫酸,潑向美國。

不知道趙如何從推特裏大海撈針般找到比阿特麗斯的推文的,但是在過去的幾週中,趙發出的論調基本一致,那就是中共病毒不是起源於中國,而是其它國家。「每日野獸」分析,這表明北京外交部門正在齊心協力,極力把病毒源頭引向他國。

被中共甩鍋的對象除了美國,還有意大利,近日中共官媒引述意大利醫生雷穆奇(Giuseppe Remuzzi )接受美國電台NPR 訪問時說,意大利去年11月或已發現不知明肺炎,就大肆宣傳病毒早於中國在意大利傳播。雷穆奇醫生立刻澄清,強調病毒「無可置疑的」源自武漢,「這是斷章取義的惡意扭曲」。

「每日野獸」批評推特公司給中共的造謠提供了一席之地,目前趙和他的同夥正在努力「甩鍋」,企圖重寫中共病毒的歷史,但是推特等社交媒體卻縱容它們的行為。

週二,比阿特麗斯發推文對那些她的新追隨者們說:「歡迎大家,但我馬上就會讓您失望,因為我99%的推文都是關於生活和孩子的內容,沒有任何奇怪的陰謀論。」

(轉自大紀元 /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