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為抗疫打氣 期盼「雨過天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馬來西亞歌手品冠日前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彈自唱《雨過天晴》的視頻,用歌聲為大家加油打氣。

品冠發文表示:「在這裏獻上一首「雨過天晴」給所有在前線奮戰的醫護人員,還有所有宅在家裡的朋友。」

他表示:「新冠肺炎蔓延全球,這個是我們在兩三個月前過著正常生活的時候,無法想像到今天這樣的局面的。每天眼看著確診的病例不斷的增加,真的覺得人生非常的無力、脆弱、渺小。我們無法抗拒無常的發生!全世界的邊境管理已經幾乎到鎖國的狀態了,當然我的家鄉馬來西亞也不例外。」

馬來西亞近日實行「行動管制令」,品冠呼籲所有在大馬的家人、親朋好友、歌迷朋友都乖乖待在家,千萬別出門,拜託大家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他希望疫情早日結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馬來西亞歌手品冠分享自彈自唱《雨過天晴》的視頻,用歌聲為大家加油打氣。 (翻攝自品冠臉書)

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