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斯父母確診 恩比德放下互毆恩怨為其打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隊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母親染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湯斯的父親也確診,目前身體狀況已逐漸恢復。

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父母親過去一週感覺身體不適,在接受檢測後,母親先確認染上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又稱中共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而父親則在家中自我隔離,等待檢測結果。

根據《ESPN》報導,湯斯的父親檢測結果同樣為陽性,目前已逐漸好轉。


湯斯25日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透露自己的雙親皆確診中共肺炎,且母親目前陷入昏迷狀態,需靠呼吸器維持生命,除此之外,湯斯也在影片中,呼籲各界嚴肅看待此次的疫情,同時對第一線的醫療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

不少NBA球員也紛紛在社群網站發聲,包括本季曾在場上與湯斯大打出手的費城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也放下過往嫌隙,在推特發文為湯斯打氣,並為湯斯的母親祈禱「我們與你同在,兄弟!!我們會繼續祈禱。」


據了解,湯斯和恩比德曾在去年10月底的一場比賽中爆發肢體衝突,兩人在場上互毆,雙雙被禁2場比賽且罰款,後續該風波並未因此而消停,甚至從球場上轉戰至社群網站,兩人先前還持續在推特上互嗆,恩比德發了一些嘲諷的推特以及粗俗的字眼,湯斯則把恩比德在季後賽哭著下場的照片給貼出來。好在現在兩人已經放下過往恩怨,盡釋前嫌。

湯斯和恩比德曾在去年10月底的一場比賽中爆發肢體衝突,兩人在場上互毆(Mitchell Leff/Getty Images)

湯斯上週曾宣布,將捐款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5萬元)幫助明尼蘇達州梅奧診所(Mayo Clinic),針對大眾進行更多武漢肺炎檢測。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