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 菲律賓9醫生病逝 3大醫院不再接收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菲律賓今天(26日)通報新增7起死亡及71起中共肺炎(武漢肺炎)感染病例,迄今確診總數來到707人、死亡總數累計45人,其中包括9名醫生。醫護人員也抱怨在抗疫前線缺乏保護,醫院已不堪重負。

菲律賓醫學協會(Philippine Medical Association)副主席艾天薩(Benito Atienza)今天告訴法新社:「如果由我決定,將先檢測前線人員,並於7天後再對他們檢測一次。醫生本身也可能是帶原者。」

為遏制中共肺炎疫情,菲律賓封鎖最大島嶼呂宋島(Luzon),該島有5500萬人口。醫護人員警告,當地病例正在激增。

馬尼拉3家大型醫院25日也宣告,數百名醫療人員已達滿載狀態,將不再接收中共肺炎病例,因為他們疑似有暴露於病毒風險,正進行14天自我隔離。

2020年3月23日,消毒工作者沿著馬尼拉一個郊區的街道消毒。2020年3月2日,菲律賓政府封鎖了該國最大,人口最多的島嶼呂宋島,以防止中共肺炎傳播。(Ezra Acayan/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