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疫當前 世上有人行大善 有緣之人可得救(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今日點擊】(3731-2)

提要
大疫當前 世上有人行大善 有緣之人可得救(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期節目是跟上期節目連在一起的,我們借助的呢,如果說借助,就是到底劉伯溫在十愁難過豬鼠年裡面,講述出來的,他講的世上有人行大善,誰是那大善?時間的原因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故事來處,朋友可能說那你為什麼這麼講。《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這碑記的本身應該是,就截止到現在我們能夠看到的,最直白的一個預言圖。那跟它的時間相關,因為它來自於明朝,距離我們現在時間,4百年、3百年,應該是到6百年吧。因為劉伯溫早在明朝建朝的時候,6百年跟文藝復興時期是一樣的。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這就是說天地人,任何人做的事情,都可以在這天地人中被記錄,被記錄,無論你真的、假的,無論你善的、惡的都將被記錄。

在瀕死經驗當中我們看到了,所有瀕死經驗幾乎都有一個東西,在他離開身體,所謂死亡的瞬間,當他看到自己身體的時候,他同時看到了自己的一生。我在另外的節目中跟大家講過,好萊塢影星們的瀕死經驗都有這個描述。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天翻地覆,人卻樂無邊,這個人離開了,離開了什麼,就是他是半喇神仙,這麼講,就半喇神仙,他不在其中。人只會講道理,人是講道理的,這天地間兩百年來,最會講道理的就是馬克思。馬克思的一系列著作是講道理,毀掉了人們對神的敬仰。在馬克斯講道理的基礎上,出現了進化論、無神論和現代的科技。愛因斯坦在他背後,佛洛伊德在他背後,英國的工業化革命跟他並駕齊驅,但是在他背後,不開玩笑,所以他最會講道理。

大疫當前 世上有人行大善 有緣之人可得救 ()

今天在現實的環境中,特別是中共,你看它講的一串一串道理,全是馬克思主義。

所以為什麼他習近平在共產黨的背書之下,願意去做馬克思的孫子的孫子,人之初性本惡。馬克思講道理,毀掉了每一個人對自己生命真實的尊重,就這麼回事 ,對吧。所以如果你從講道理上說,他劉伯溫可就是無情無義的人,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你看他連個人情世故都不懂,天翻地覆都已經這樣了,他在那兒樂。人要不處於死亡狀態,你就沒有瀕死經驗,所以人情世故是框在人的環境中。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

回心轉意,大瘟疫在眼前,如果按照劉伯溫的說法,這一場瘟疫根本就沒露臉呢,剛伸出了一隻小手指頭,為什麼,希望人們回心轉意。不在於你長得胖瘦,不在於你高矮,不在於你今天有錢沒錢,不在於你的權力有多大。

查爾斯王子、老王子,在第一時間就被幹掉了。哈佛大學的校長夫婦,這是頂尖科學的代表被幹掉了。湯姆漢克斯,這是好萊塢影視中的魁斗式的人物,第一時間被幹掉了,他只能跑,他不叫戰勝病毒。戰勝的說法就是人定勝天,但今天人們在用這個詞,當人們用這個詞的時候這個痛苦就不會完,它只會一波一波的來。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你今天到北美,你在高速上你開車你試試。我早上到Studio拍節目,沒人,就我一輛車,那個跟絕人煙有甚麼差距?那政府要求以法律的名義,你必須都得在家待著。濤哥你幹嘛去,你幹嘛出來?我工作的環境沒有人嘛,就我們小組的這麼幾個人嘛,所以大家就按照人家法律規定就行了,就這麼回事。在現在的角度來講,你到紐約州的北部,紐約州的高速公路上,你敢開車,警察抓你,違法。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大瘟疫,南華早報講:2019年11月17日,中共銷毀的文件中存在。陽曆11月17日,陰曆十月。按照劉伯溫的說法,這個東西更早,而在中國顯現的當時是黑死病,都是瘟疫。瘟神呂岳有三頭六臂,他的三頭六臂的意思是以各種方式,有肺鼠疫、有黑死病、有出血熱、有現在的武漢病毒,所以他為什麼是三頭六臂,是指降臨在人間,它可以以不同的瘟疫的方式,被人們稱為不同的病毒的概念而展現出來。所以你看到的故事是甚麼,非典1.0、非典2.0、非典3.0,他們是姊妹篇,那跟瘟神的三頭六臂不就是一樣了嗎,一個道理。只不過今天的人們呢,信神的基點太低了。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在石濤的眼睛裡,世上有人行大善,神韻。但凡看過我節目的,我們這麼多年來一直跟大家講過,你覺得石濤講的是那麼回事,那你就,那你就去看神韻演出,對吧。你要覺得神韻演出,唉呀!太好了,你覺得還想往下走,那你就做石濤的師弟師妹啊,師兄啊師姐都行,對吧。師父講過進門不分先後,都是師父的弟子。世上有人行大善,就是在我眼睛裡,這就是大善,這是真正的大善。

全球出現了病毒的問題,對吧,那各個國家都關閉了,以這種關閉的方式,禁止人們聚會的方式。謹防四野無人煙,那四野,現在你整個北美大陸,空,都沒人,人都蹲在屋裡。連北美的像,你比如像CNN美國的商業電視台,所有大電視台的主持人全回家了,它每天的節目只有一個主持人,在它的台裡上班。然後它透過現代科技的連線,就可以看到這些主持人家裡面,各自就用電腦就這麼拍的,人只能以逃避的方式去應對。你一定明白,人只能以逃避的方式去應對。各個國家法律規定之後,那劇場劇院當然它就,你想演出它都不給你演了,它就全關了,人全回家了。我們看到的NBA對不對,義甲、英超、西甲、德甲,全都沒了。德甲,我講的是足球,德甲是最早關閉的。

在這個背景之下,神韻藝術團發出了關於病毒影響演出的通告,在很多地區可能就被迫取消了,宣告神韻演出2020結束。有些地區可能會重新改變時間表,就現在來講基本取消了。而通告發出的時間,2020年3月13日。大家記住我剛才跟大家說那個表,我們剛才講過那個表,對不對,3月11到3月13,那是一個平台,3月13之後飆漲。神韻演出結束,在全球範圍內12天的時間,是它的確診率,是前50幾天的2.5倍,它的死亡人數,是之前的3倍。而在疫情出現的這段時間裡面,神韻演出在亞洲包括日本、韓國;在歐洲包括德國、法國、英國、義大利;在大洋洲,澳大利亞、新西蘭;南美的巴西、秘魯,美國就更多了,一共有7個團。在疫情爆發的過程中,7個神韻團,神韻藝術團從去年的12月分,開始在世界各地巡迴。有朋友說那你中間有什麼故事,沒什麼故事,3月13日,神韻演出一停止,感染的人數跟死亡人數成倍的增長,就這故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