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疫當前 世上有人行大善 有緣之人可得救(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今日點擊】(3732-2)

提要
大疫當前 世上有人行大善 有緣之人可得救(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一集節目等於是我們,昨天到今天的系列節日當中的第四部分。原因就是面對這種豬鼠大劫年,十愁大劫年,我個人能夠理解的,人間的大善,在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之下,已經在人的環境中充分的表現出來。所以我們依照時間的概念,跟大家看到的,在神韻演出的時候,把整個瘟疫壓住。迫於人的選擇與環境,神韻演出只能結束,今年的演出全都結束之後,在全球範圍內立刻飆升,非常清楚、非常顯而易見,所有人都可以看到,這是我們人看到的故事。在今天我們看這一期看節目的時候,感染人數超過50萬,那就是半百萬對吧,死亡人數同樣飆升。所以我們就給連在一起了,跟大家描述何為大善。

大疫當前 世上有人行大善 有緣之人可得救 ()

那瘟神怎麼來的,後來怎麼辦?柴胡,人間中藥的,而柴胡,所有有一點中藥知識的都知道,柴胡跟別的草藥不同,誰給的?三皇。有人說這都是迷信,病毒是不是迷信?你都看不著它。說人可以治,疫苗,是,時間是個神,一年之內它做不出來,就等著人死,是不是。改變想法,別一根筋似的。沒跟你說嗎,你講人的道理,馬克思最行,所以200年來把人都給毀了。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這都是我們民間的故事。民間的故事它為什麼有意義,你不用讀書,你只要心存善,你是個正常的人都聽得懂,這就是普世的概念,這是普世的概念。姜子牙在磻溪釣魚,是個糟老頭;諸葛亮在家裡種地,是個農民是不是。周文王到了姜子牙背後不敢出聲,等著,一直等到姜子牙自己回頭。那劉備帶著關羽、張飛到了諸葛亮家門口不敢敲門,那是敬意,他知道請的不是人,他請的是半喇神仙。神仙不要榮華富貴,因為那個東西除了耽誤他沒有別的好處。

這是神韻演出我們現在能夠看到的。那不同的人,看過神韻演出他自己的感悟。希伯來天主教協會的主席說,彷彿回到了家。這是3月6日,在美國的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劇院,第三場演出,希伯來天主教協會的主席大衛和夫人,看過演出之後他自己這麼講,神韻的理念與我所信仰的是相通的。他是一個宗教的人士,有著他自己在宗教中的生命認識,乃至於一種人的文化。當他看過神韻演出,那是文藝演出,那完全跟他的東西不相衝突,而是融合為一體。我們認同神韻講的信仰自由,一切都來自於天堂,也將回歸於天堂。那這句話就厲害了,人們應該回歸於天堂,這是人善良的認識。

如果你讓我說,人間的過程就是一個生命的過程,它只有過去跟未來,它沒有現在,現在是個過程,沒有人能留住對不對。長生不老,長生不老之藥很容易,你只要你的靈魂境界不在三界中,你就長生不老。人只會在臉上動刀動槍,天下最大的笨蛋,天下最大的笨蛋。那所以真正的真正的概念,就是人的靈魂的概念,但是回歸天堂這是人的善念。但一個人的靈魂在經過人的這一圈,經過這樣的大劫年的過程中,他能否回天堂,不是人說的,是創世主說的。既然人經歷了大劫年,那其實在一定的神界,在淨化著人,對不對,那是不幹的。說這神界有多高,女媧造的人,紂王不檢點,女媧想懲罰他懲罰不了,28年。結果女媧就把妖怪給招來了,所以妖怪是女媧招來的,懲罰人。

但是人間的東西,人間的這一切,時程的安排,他的朝廷的長短,不是女媧定的。也就是人間的一切來自於更高的神,那是人不知道的事,不配知道。為什麼?人的語言是給人用的,如果人的語言能描繪出來,那就是對神的污辱,所以更高的神是人描繪不出來的。我相信這一切能在神韻中找到,儘管略有區別,展現了信仰、忠誠、善良、慈悲,所有美德能在節目中看到。我感到我們與天堂緊密相連,展現的一切就是讓我感到回家,讓我覺得那是我生命的歸處。很厲害,我覺得很厲害對不對,那是善良生命的歸處。那劉伯溫怎麼說,世間有人行大善對不對,就是你銅打鐵羅漢,你也難過著大劫年,除非你真正趨向於善。

那什麼叫大善?什麼叫大善?神韻展現出來的是真正的大善。在演出的時候它可以抑制住全球的整個疫情,當一旦在人的選擇上,選擇了人的辦法,神韻不能再演了,一撤開人就起來了,付出了代價,付出了自己選擇的代價。時間的原因啦,我們就跟大家分享一點點啦。這個人是甲骨文企業的採購部的主任lisa:絕對美得令人窒息,我無法用語言來表述,特別是最後幾個節目。你能感到神性是何等的重要,並不是人人都會接受的,但是人人卻有神性。這個話說得非常到位的,你接受不接受是你個人這邊的事情,對不對,那人們會利用一切去表達,去為自己的利益而左右。

3月13日這個川普宣布緊急狀態,3月15日他宣布全國是祈禱日,那很多人看了覺得太政治太利益了。我講的這一些,可能有朋友會覺得你有點太神話了吧。

你家裡藏著美元,你不願意讓你媳婦知道的,你兜裡藏著美金,你不願意讓你先生知道的,你兜裡藏著美金,上頭印著In God We Trust,你信它不信它?你只信那個錢,你不信這句話,你在汙辱你自己對不對,那你是個騙子,你是個齷齪之人,那沒有什麼可講的,是你自己人品的問題對不對。美國的強大,川普無論如何,他的祈禱日是全國的祈禱日,他真假,心情有多高,但他敢這麼說,你敢嗎?

彭斯帶領著全美國的最高級別的科學家們,在抵抗疫情,每次他們開會自己要祈禱,你比彭斯如何?如果我們願意,這種神性可以讓我們凝聚核心,我們願意關注它,讓神性成為我們生命中一部分。那是每天日常生活當中的真正的實踐,那是無比的美好。傳遞了這種善念,讓他感動得落淚而不止。這世界上有太多的敵意,太多的所謂的政治,太多的東西,把我們困擾在自以為是的、身不由己的、個人的世界裡。這個人修養很高的。但真相是我們所有人都可以超越這些,成為更大的整體的一部分,和平共處,有著更加高尚的人生的目的。當人們拋棄語言、超越語言本身的時候,你就擺脫了人中的道理對你自身的禁錮。沉默是金是人,智者無語,人就可以達到智者的概念,而不是聰明。聰明一定用嘴去騙人,智者那是真正的智慧與生命、慈悲的展現,因為他不獲得。

時間的原因啦,那我捫就跟大家分享這麼多。所以這是在我個人眼睛裡來講,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還是劉伯溫的話,這是個大劫年,全世界國家和地區,在出現的這種瘟疫,和同時展現出神韻的這種善念,巨大的善,讓世界上每一個人,這是人類的劫難,每一個人都有選擇的機會,只看你自己選擇的概念。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