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單日猛增2492病例創新高 州府再增檢測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新澤西中共病毒疫情,近日來也在不斷加重,確診人數已經高居全美第二,目前該州正在增加病毒測試場所,並強調遵守居家防疫的重要。

週四,新澤西州宣佈,州內新增中共病毒感染病例2492起,刷新單日新增紀錄,確診總數達到6876例,死亡81人。其中伯根郡(Bergen)確診人數最多,達到1206人。

州長墨菲表示,目前新澤西的病例增長率與紐約州相若,疫情嚴重的北部地區,預計會在14到21天內到達高峰期。

目前新澤西州已經分別在艾塞克斯郡和帕薩克郡,增設兩個測試檢測站。衛生官員表示,測試人數越多,官方對病毒的應對措施就更完善。

為了減少居民在「居家避疫」期間遇到的困難,州長墨菲也解封了一些強制關門的行業,包括手機通信服務,摩托車維修、牲畜飼料、園藝和農業設備等行業都被獲准營業。

不過州府也提醒居民,如果發現在強制居家期間無視關門命令的業者,可以向州府報告。

https://covid19.nj.gov/violation

目前總統川普已經宣布新澤西成為「重大災區」,讓其可以獲得聯邦的特別援助資金。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