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趙凱:呼籲「解散共產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威脅全人類生命安全。中共不僅隱瞞疫情真相,還散佈謠言嫁禍他國,激起民憤。中國四川公民趙凱日前公開發布視頻,指共產黨是精神瘟疫,所到之處就是災難。他呼籲中國人為了子孫後代,解散共產黨。

中國公民:共產黨是精神瘟疫

趙凱在視頻中表示,在災難的時刻,呼籲所有有良知、有正義感的中國人和共產黨員們能夠站出來,解散共產黨。

趙凱的視頻在推特上發出後,迅速引發大量轉發和支持。他在視頻中說,病毒雖然可怕,但更可怕是馬列共產主義無神論思想。因為馬列思想是一種精神瘟疫,這個精神瘟疫所到之處就是災難。

他呼籲為了中國的子孫後代未來生活在陽光之下,大家站出來,解散共產黨,把紅色馬列精神瘟疫送入墳墓。

隨後,趙凱在另一段視頻中表示,自己公開呼籲解散共產黨可能會付出代價,可能因此被抓被坐牢。他在此先對外界聲明,自己身體健康,沒有發燒發熱症狀,長期隔離在家,本人信奉上帝,心理健康,沒有任何心理疾病,也不會自殺。

共產黨解體,中國老百姓才有活路

趙凱發出解散共產黨呼籲,引發輿論關注。他對大紀元記者談到發表公開聲明的初衷,他說,「在現在還有機會改變的時候,哪怕(發出的)是很微弱的聲音都要(去呼籲)去改變,如果不改變現狀的話,未來所付出的代價一定比現在大很多很多,對所有的子孫後代都會造成巨大的災難和破壞。」

趙凱說:「共產黨是個精神瘟疫,是馬列共產主義無神論的紅色精神瘟疫。這個精神瘟疫統治中國之後,從1949年到現在,大飢荒、文革、鎮反、三反五反、89六四、腐敗、裸官等等,對整個中國人民造成的災難可以說是古今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對世界也是一個巨大的傷害。」

「世界把中國人引進了WTO,希望中國人能過上好日子,之後能夠促進民主轉型,自然地融入到世界的文明的秩序中。但是中國共產黨回報給世界一個病毒,這個災難是太巨大了。」趙凱說。

他認為,國際上的(正義力量)應該幫助中國人民把這個共產黨解體掉,不僅是對中國人有好處,對全世界都是有好處的,不然對世界文明體系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他還表示,出於人性的考慮,他認為解體共產黨是有可能的,而且黨內也有一些良心未泯的人。

趙凱說,中國人是敬畏上天神明的,中國人也是有責任感的,中國人在上天的庇佑下,在人性的懺悔中,是可以渡過未來的危機的。

他呼籲,每一個覺醒的中國人,有責任心的人都應該站出來。「現在的經濟情況下,我們中國人已經熬不了了,撐不下去,共產黨解體的話,中國老百姓會有一條活路,不然的話,中國老百姓真的沒有什麼活路了。」

海外華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必須被推倒!

在趙凱發出解散共產黨的呼籲視頻之前,澳洲華人呂睿超也發布了一段視頻,他在視頻中表示,「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深感抱歉,邪惡的中共政權並不看重人們的生命。作為一名中國人,我也深感遺憾,我們讓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存在了70年。」

呂睿超說,「正因為中共政權的存在,不僅給我們帶來病毒,還有天安門大屠殺,勞教所,以及關押維族人的集中營。直至今天,中共政府依然繼續掩蓋疫情真相。今天中共官方報告,新增確診為零,沒有死亡病例。我本人一個字也不相信!」

他敦促世界各個國家政府與人民協同一致,讓中共及其政府對這次病毒大爆發負責。這個政府,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必須被推倒!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海外華人向世界道歉:中共帶來病毒和屠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