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y醫療船週五抵達洛杉磯 週六開始收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美國海軍醫療船仁慈號將於週五抵達美國洛杉磯港,最早從週六開始就可以收治普通病患,緩解當地醫院應對疫情的壓力,來看報導。

據報導,可以提供1000張病床的仁慈號醫療船,將於週五抵達洛杉磯,並從本週六開始,收治普通病症的病人,但不會治療中共肺炎患者。

當局表示,仁慈號從當地醫院接受普通病人後,這些醫院將得以騰出更多病床和資源來專門治療中共肺炎病患。而目前洛杉磯許多醫院已經接近90%飽和。

仁慈號醫療船,於週一從聖地牙哥出發,航行100多海里後抵達洛杉磯。該船擁有1000張床位,擁有200多名醫護人員和完備的醫療設備,其建造之初是為了治療創傷病患,目前和另一艘舒適號醫療船一起,都被用於緩解當前的疫情防治。

對於仁慈號的到來,洛杉磯市長加西提(Eric Garcetti)表示,仁慈號不僅帶來了醫生、護士和治療設備,而且還帶來了「捨己為國」的精神。

目前,洛杉磯港已經準備好了仁慈號所需的醫療物資,並表示,碼頭的日常工作不會受影響。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